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末日迷踪
末日迷踪剧照 

末日迷踪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2月26日
末日迷踪演员表
Rayford Steele (尼古拉斯·凯奇 饰)
Buck Williams (查德·迈克尔·墨瑞 饰)
Irene Steele (莉·汤普森 饰)
Hattie Durham (妮基·韦兰 饰)
Melvin Weir (马丁·科勒巴 饰)
Simon (昆东·亚伦 饰)
Shasta Carvell (乔丁·斯巴克斯 饰)
Pastor Bruce Barnes (兰斯E·尼科尔斯 饰)
Neighbor Woman (劳拉·凯洛蒂 饰)
Chris Smith (威廉·罗格斯戴尔 饰)
Kimmy (斯蒂芬妮·霍娜 饰)
Edwin (汉·索托 饰)
Dennis (盖里·格拉伯斯 饰)
Guard (艾斯卡兰特·兰迪 饰)
《末日迷踪》是一部恐怖、科幻、惊悚的灾难片,由维克•阿姆斯特朗担任执导,Jerry B. Jenkins、Tim LaHaye联合操刀剧本,尼古拉斯•凯奇、查德•迈克尔•墨瑞、卡西•汤普森、莉•汤普森、妮基•韦兰等联袂演绎。《末日迷踪》讲诉了在一架飞越大西洋的喷气式飞机上,由凯奇扮演机长正全神贯注地驾驶着飞机。然而一场突如其来的意外发生了,飞机在万米高空遇到了百年难遇的诡异的空气现象。而在这场诡异的空气现象之后,飞机上的几名旅客竟神秘地消失了。当他向地面总局汇报情况的时候,他才知道在诡异现象出现的同时,地球上也突然间消失了几百万人。他们消失得无影无踪,毫无地方可寻。唯一证明他们曾经在地球的证据就是遗留满地的衣服、裤子、鞋子……正当地球上的人们陷入一片恐慌之时,凯奇也在经历的更糟糕的事情——飞机损坏了。为了防止意外的发生,他找到临近的飞机场进行飞机迫降。另一方面,在地面上的凯奇的女儿也在焦急的寻找着因为怪异现象而离奇消失的母亲和弟弟......人们试图找出事情的真相,而只有少数人才明白真正的缘由......
  • Dancing in the Sky - Dani and Lizzy(末日迷踪插曲)
  • I Wish We'd All Been Ready - 群星(末日迷踪片尾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