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五个孩子 

五个孩子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2月20日

五个孩子主要演员:

五个孩子演员表
李相泰 (安在旭 饰)
安美珍 (苏幼珍 饰)
张珍珠 (林秀香 饰)
李妍泰 (申惠善 饰)
李浩泰 (沈亨泽 饰)
未知 (沈宜英 饰)
未知 (权五中 饰)
未知 (成勋 饰)
未知 (安宇延 饰)
未知 (张勇 饰)
未知 (朴惠淑 饰)
未知 (崔政宇 饰)
未知 (宋玉淑 饰)
未知 (金青 饰)
未知 (成秉淑 饰)
未知 (王光娜 饰)
未知 (郑伦硕 饰)
未知 (金贤洙 饰)
未知 (全世红 饰)
《五个孩子》是一部将亲情与爱情溶于一体的电视剧,由金正奎担任执导,郑铉静担任编剧,韩国实力演员安在旭、苏有珍、林秀香、沈亨泽等联袂演绎,围绕着一个重组家庭而展开。
《五个孩子》讲诉了安在旭饰演的单亲爸爸李相泰和苏有珍饰演的单亲妈妈安美珍分别带着各自的儿女重组了一个崭新的家庭,开始了人生中的“第二段爱情”。李相泰和安美珍是生活履历极为相似的两个人,他们都曾有过一段欠圆满的婚姻,离婚后,瞬间变为单亲爸爸、单亲妈妈的他们带着各自的孩子与彼此组建了一个新的家庭。在新家庭中,他们以和解、关爱、包容、互助、互谅的态度带领着五个孩子走向幸福生活。
温馨情感巨制《五个孩子》将于2016年2月20日19点55分接档《拜托了妈妈》登陆韩国KBS电视台,更多精彩尽在每周末播出的《五个孩子》,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