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邻家律师赵德浩 

邻家律师赵德浩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3月28日

邻家律师赵德浩主要演员:

邻家律师赵德浩演员表
赵德浩 (朴新阳 饰)
李恩照/李恩祖 (姜素拉 饰)
申智旭 (柳秀荣 饰)
黄爱罗 (黄锡晶 饰)
裴大洙 (朴元相 饰)
金泰正 (赵汉哲 饰)
张海京/张海英 (朴帅眉 饰)
金有信 (金桐俊 饰)
张信宇 (姜信日 饰)
郑会长 (郑元仲 饰)
孔氏 (郑奎洙 饰)
崔雅琳 (张素妍 饰)
郑世美 (尹福仁 饰)
姜一久 (崔在焕 饰)
吴真英 (郑涵妃 饰)
赵秀彬 (许廷恩 饰)
李俊康 (朴相勉 饰)
未知 (金甲洙 饰)
未知 (金基天 饰)
《邻家律师赵德浩》是韩国KBS电视台将于2016年3月播出的月火剧,该剧改编自同名网络漫画,由韩国知名导演李政燮执导,编剧李香熙操刀剧本,朴信阳、姜素拉联袂演出,将于2016年3月接档《武林学校》播出!
《邻家律师赵德浩》讲述了原本大有前途的检察官却因卷入检察官内部举报检察机关不正之风的事件当中而瞬间失去所拥有的一切,跌入无尽深渊,进而展开他另一段律师之路的故事。其中,剧中那名从检察官跌落至处理普通生活家庭事务的社区辩护律师将由朴信阳出演。《邻家律师赵德浩》将是朴信阳继《sign》后时隔5年再度加盟韩剧的回归之作,此次他将搭档姜素拉共同演出,并将与剧中饰演某大型律师事务所律师李恩熙的姜素拉上演精彩的对手戏!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韩剧网资讯,更多精彩韩剧网最新韩国电视剧资讯尽在漫漫看韩剧网。
  • 하늘을 걸어(漫步云端) - 金弼(邻家律师赵德浩插曲)
  • 덤벼(来呀) - Defconn&BlunT(邻家律师赵德浩插曲)
  • 바라죠(期待的吧) - 林贞熙(邻家律师赵德浩插曲)
  • 邻家律师赵德浩片尾曲OST - 群星(邻家律师赵德浩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