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爱情食物链:刘利高
扮演者:郑子诚
爱情食物链刘利高刘利高
刘利高:刘鏶是同父异母的兄弟,太好味饮食集团的老板。表面心高气傲,口舌不饶人,内里其实是自卑心作祟,更因自尊心与多年的压抑形成了自大狂妄的性格。不过,他对儿子十分疼锡,视之为最重要的一切,并会尽力满足儿子的所有要求。利高与刘鏶是同父异母的兄弟,父亲过世後,刘鏶这个长兄承担起管教的责任。眼见利高自小已展现烹饪才华,刘鏶希望培育他成才,对弟弟的要求份外严格,但利高不懂得大哥的苦心,反觉被刘鏶折磨,故对刘鏶心生怨恨。後来,利高不甘屈居於刘鏶之下,於是自立门户,取名「太好味」,就是要把刘鏶的「最好味快餐店」比下去。直到刘鏶因年老体弱退休,儿子刘柏业(陈智燊饰)接管父亲的生意,利高把对刘鏶的恨意转移到柏业身上,处处针对柏业。柏业对饮食业毫无认识,而且胸无城府,又岂会是利高这「老狐狸」的对手,利高因此根本不将柏业放在眼内。怎料柏业仗着鲁佳芳(阮小仪饰)的帮助,三番四次战胜利高,利高对侄儿柏业的恨意越来越深。高贵芬(高海宁饰)及後藉着佳芳的帮助,被捧为网上美女厨神,还成为最好味快餐店的招牌代言人。利高为了打败柏业,不惜假意追求贵芬,真正的目的是要引诱贵芬「过档」来帮自己,陷害柏业……

爱情食物链刘利高的扮演者是郑子诚

郑子诚,来自香港的知名主持人、DJ、演员,曾为时装设计师的他最终走上了演艺之路,可谓是人生充满了变数。做为设计师的他曾经历了失败,后入加拿大进修时成为了DJ,初涉娱乐圈,随后又于1990年后回港,从而开始其主持生涯,主持了音乐节目《今夜真情》,并于随后2005......【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