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爱情食物链:洪鱻
扮演者:金刚
爱情食物链洪鱻洪鱻
洪鱻:台湾著名担仔面店继承者。外表凶恶,内心善良,像披着狼皮的羊。个性乐观,但懒散,而且为人粗心大意,经常碰钉子。不过,他对爱情有着一份勇往直前的勇气。洪鱻从小接受父亲洪大担的严格训练,每日天未亮就要起床跟随父亲学习煮面。父亲的教导,加上每天勤加练习,洪鱻的基本功非常了得,刀功技巧尤其纯熟。大担坚持祖传担仔面秘方只能口授,全因当年曾写下秘方,被徒弟偷去,逃往香港後不知所踪,令大担十分痛心。当洪鱻的基本功达到要求後,大担向儿子传授家传担仔面的秘方,要洪鱻集中精神记住。洪鱻於该刻却因睡眠不足,无法集中精神,没有记下秘方。洪鱻虽然手脚灵活,刀功了得,但缺乏厨艺天份,得不到父亲的真传。後来因种种原因,洪鱻没有再进修厨艺,但总算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一天,大担因急病昏迷入院,经营担仔面店的责任一下子落在洪鱻肩上。此时洪鱻才如梦初醒,因为一直以来只有父亲知道秘方,现在父亲昏迷,没有人能煮出家传招牌担仔面。食店被迫停业,洪鱻想到只有一个办法可挽救家传祖业,以表孝心,就是前往香港找出当年的叛徒,寻回担仔面秘方。洪鱻根据消息,得知叛徒已经过世,但他曾收过数位徒弟,并将秘方改良制成不同食物。

爱情食物链洪鱻的扮演者是金刚

金刚,原名李信樵,1981年1月19日生于中国台湾。主持人、演员。就读中国海专。2002年投身台湾演艺圈,演出《麻辣鲜师》第三代,并担任综艺节目主持人。2007年签约香港TVB;2010年参演《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饰演日本大佐向山铁也,主持节目《超级游戏奖门人......【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