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爱情食物链:鲁佳芳
扮演者:阮小仪
爱情食物链鲁佳芳鲁佳芳
鲁佳芳:食品供应公司总务。活泼开朗,笑容可掬,外人容易感觉到她的乐天性格,但其笑容背後实则隐藏着对外貌的自卑感。为人细心能干,善於打理大小事务;是非分明,只要认为是对的事,就会坚持到底,不会动摇。佳芳大学毕业後在窦凌食品供应公司担任总务,虽然职位低微,但把大小事务都打理得井然有序。佳芳自幼觉得自己是家中的异类,父母弟妹都是上等资质,唯独自己个子矮小、样貌平凡,更得不到父母的宠爱。佳芳在家中地位有如工人,粗重工夫永远由她担当,她虽有怨言,但仍然爱锡家人。佳芳拥有味觉异能,所有食物经她一试之下,都能分析出当中的食材及调味料,而且兼具烹饪才能和创造力,可因应食材配合不同烹调技巧,创出千变万化的美食。

爱情食物链鲁佳芳的扮演者是阮小仪

阮小仪 ,香港商业电台节目主持人,她曾就读于嘉诺撒圣心书院(Sacred Heart Canossian College)及香港理工大学设计系。于1996年加入商业电台,初期于广告部担任创作工作,在协助王仲凯(商业二台前总监)演出周日黄昏的搞笑节目—《废话小说......【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