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奇妙的时光之旅:彭振东
扮演者:金圣柱
奇妙的时光之旅彭振东彭振东
彭振东:彭振东是十年之前的韩若飞/彭博,即餐饮集团的少董十年之前的模样。也是在这十年间,彭振东和谢佳欣在日本阴差阳错相识,一见钟情并闪电结婚。
彭振东结局
十年前,彭振东因为潘志勇的一场掠夺阴谋而出了一场意外,并于治疗期间做了整容,导致清醒后的他与谢佳欣相遇而不相识。
彭振东扮演者金圣柱个人资料
  金圣柱(KIM SUNGJOO),1994年2月16日出生于韩国仁川,韩国歌手,中韩组合UNIQ成员。2014年9月17日,以“UNIQ”成员身份亮相 。10月16日,组合登陆韩国节目《M!Countdown》作为首次放送舞台,正式开始韩国的宣传活动 。10月20日,组合首支单曲《Falling In Love》中韩双版公开 。10月24日,美国电影《忍者神龟:变种时代》主题曲《Born To Fight(生而为战)》MV首发 。11月3日,乐华娱乐宣布旗下新人团体UNIQ官方会员俱乐部正式建立 。11月7日,美国动画电影《马达加斯加的企鹅》中文主题曲《Celebrate》推出。11月23日和25日组合分别在韩国和中国举办粉丝见面会,正式开启了中国的宣传行程 。11月26日,组合赴台湾进行宣传活动,行程涵盖综艺、电台、杂志、报刊 。12月6日,参加“尖叫2015-爱奇艺之夜”颁奖盛典,同时摘得“2015最具期待组合奖” 。2015年3月7日,组合在泰国曼谷举办了泰国粉丝首场见面会 。4月23日,组合参加“酷音乐亚洲盛典”获得“年度内地最佳新人”奖项 ;24日,组合首张迷你专辑《EOEO优+》中韩双版公开。

奇妙的时光之旅彭振东的扮演者是金圣柱

金圣柱(KIM SUNGJOO),1994年2月16日出生于韩国仁川,韩国歌手,中韩组合UNIQ成员。2014年9月17日,以“UNIQ”成员身份亮相;10月20日,在韩国出道舞台演绎首支单曲《Falling In Love》;12月6日,组合获“尖叫2015......【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