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张参谋长那点事儿 

张参谋长那点事儿

(2023)
播出时间:2023年
这是一个大多数人都有经历的过的青春成长故事。主人公张昭绰号张参谋,是一个土生土长在部队大院里长大的男孩,他性格外向细化耍嘴皮子,虽身处军营之中但却充满对外界的向往之心。后来,张昭和父母一样穿上了军装,告别了自己年少轻狂的时期。在军队中,在两任队长言传身教的引领下,张昭从一个没有目标指挥混日子的少年蜕变为一个能够认清自我找到人生目标的有为青年。几年的不对锻炼让张昭渐渐走向成熟,他也在身边的人的帮助下,在带兵过程中学会如何做人。
退伍专业之后,张昭走上社会打拼也并不是一帆顺利,在磕磕绊绊中有了自己的一番事业。在张昭的人生路途中,他从未孤独,一路走来都有着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好兄弟的相伴。在爱情上,他也在经历失败之后渐渐懂得了学会珍惜,学会怎么去爱、学会担当,最终张昭走进婚姻殿堂,成立自己的家庭。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