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盗墓笔记第四季演员表

盗墓笔记第四季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吴邪

    出生于“老九门”世家,是吴家的现任当家人,人称“小三爷”,错号“天真”。他个性善良,行事细心谨慎,对未知事物好奇心尤其重,当然他也十分讲义气和重感情。因其对考古事业有着与生俱来的兴趣而被送往德国留学。他一身所拥有的技能包括建筑学、解谜、破译古代密码、机械等,是个极为厉害的小青年。

    吴邪的扮演者:未知
  • 盗墓笔记第四季阿宁阿宁
    阿宁

    智慧与美貌并存的女性探险者,隶属于盗走吴邪爷爷战国帛书的传教士公司。她对人对事精明干练、果断决绝、霸气十足,叫人叹服。

    阿宁的扮演者:唐嫣
    唐嫣,1983年12月6日出生于上海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1年,参加第三届舒蕾世纪星选美比赛获得冠军。2004年,因被导演张艺谋选中成为“奥运宝贝”之一,参加雅典奥运会闭幕式“中国8分钟”而被观众熟知。2009年,凭借古装仙侠剧《仙剑奇侠传三》获得关注。2011年1月22日,其主......详情>>
  • 盗墓笔记第四季张起灵张起灵
    张起灵

    绰号“小哥”、“闷油瓶”,是神秘莫测、身手不凡,谜一般的存在,为张家族长的现任指定继承人。记忆被诡异的抹去,但不时会碎片化恢复。性格沉默寡言,面瘫,但实际不善于情感表达,擅长格斗、跳跃、缩骨功等,并且自身拥有奇特的麒麟血。

    张起灵的扮演者:杨洋
    杨洋,中国内地男演员,1991年9月9日出生于上海,籍贯安徽合肥,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2003级舞蹈系。2008年因出演电视剧《红楼梦》中成年宝玉一角而崭露头角,正式进入娱乐圈;2010年《红楼梦》播出,杨洋凭借该剧荣膺年度BQ红人榜“最佳新人奖”。2011年杨洋参演首部电影《建党伟业》,饰演杨开慧哥哥杨开智一......详情>>
  • 盗墓笔记第四季吴三省吴三省
    吴三省

    绰号“三叔”,“老九门”吴老狗的三儿子,吴邪的三叔,是个精明狡猾,心思极为细腻的老江湖,做事决绝且心狠。对古墓与古玩天生有着浓厚的兴趣,终日混迹于市井之中,实际有着相当神秘不为人知的故事。

    吴三省的扮演者:张智尧
    张智尧(Ken Chang),1975年5月8日出生于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男演员、歌手。1997年发行个人音乐专辑《她是谁》,并出演首部电影《超级天兵之机车班长》。2000年在古装剧《杨门女将之女儿当自强》中饰演杨宗保。2005年参演警匪功夫电影《杀破狼》,同年主演《陆小凤传奇》系列电影扮演花满楼一角。2011年在电视剧......详情>>
  • 盗墓笔记第四季霍秀秀霍秀秀
    霍秀秀

    霍老太的孙女,“老九门”霍家的现任当家。长相甜美妩媚,身体柔软,是吴邪小时候的玩伴,与解家的解雨臣也是从小长大的青梅竹马,一直在暗中调查姑姑霍玲的事和奶奶霍老太的秘密。

    霍秀秀的扮演者:颖儿
    颖儿,本名刘颖,中国新生代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自出道以来接拍多部影视作品,代表作有《千山暮雪》、《书剑恩仇录》、《甄嬛传》等。2009年因在《书剑恩仇录》中出演香香公主一角而被影迷们所关注,随后主演了《丝丝心动》、《幸福三颗星》而开始崭露头角,2011年随着《千山暮雪》的热播,人气也一路高涨。12年更是参演电视......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