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云画的月光演员表

云画的月光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云画的月光李旲/李英李旲/李英
    李旲/李英

    朝鲜王朝王世子孝明世子,这是一个内心孤独、个性挑剔又苛刻的傲娇王世子。虽然,大多数时候的他总是人前尽显身为王族的威严,然而在不为人知的时候也偶尔会流露出只属于他19岁青春少年的天真无邪。 一次邂逅,他与洪螺温在宫外结下孽缘,又于宫中再度相遇。不知不觉间,李旲竟渐渐被这个“小子”吸引了……

    李旲/李英的扮演者:朴宝剑
    朴宝剑,自小学钢琴、音乐且梦想成为一名歌手的90后韩国新生代演员。被挖掘于2011年尚是高中生的他,自弹自唱的歌曲《这首歌》上传至网络走红,签约于SidusHQ公司,从而参演了首部电影作品《盲证》而进入演艺圈出道。 2013年转签约于Blossom Entertainment,并参演了电视作品《wonderful m......详情>>
  • 云画的月光洪螺温/洪罗温洪螺温/洪罗温
    洪螺温/洪罗温

    一个女扮男装专为女生解决苦闷问题的资讯专家的女人。作为一个生计型伪装内侍,她同时也是逆贼之女。然而,身为女子的她却阴差阳错通过自己“假小子”的装扮通过了内侍选拔,顺利入宫。宫墙之内,她与李旲再度相遇,却未料那个宫外相识的冤家花草书生竟然是宫中的王世子,而隐藏女子身份的洪螺温也这时候开始了一段不可预测的罗曼史。

    洪螺温/洪罗温的扮演者:金裕贞
    金裕贞,1999年9月22日出生于首尔,韩国女演员。2003年通过广告出道,2004年拍摄电视剧《冰点》和电影《非武装地带DMZ》正式成为演员。2006年凭借电影《我生命中最美丽的一周》获得第43届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女新人奖提名。2008年起出演了《一枝梅》、《同伊》等多部电视剧,先后获得SBS、MBC、KBS演技大赏......详情>>
  • 云画的月光金允成金允成
    金允成

    李旲的对立者,此人天生就一身贵族气质,且博学多才,从容淡定。长相儒雅、俊朗的他只要深邃一望周遭, 便会有无数女人受其撩拨。可是,无论身边花草多娇艳,无论收获多少赞美和阿谀奉承,金允成都不为所动,一贯保持着他的清醒和镇定。然而,纵是他如何的坐怀不乱,纵是他有多灵敏和聪明也难以料想自己最终还是为洪螺温而乱了阵脚,慌了心扉。他被洪螺温吸引,为她动摇。

    金允成的扮演者:郑真英
    郑真英(郑振永、Jung Jin Young)1991年11月18日出生于韩国忠清北道忠州市,歌手、演员,韩国男子组合B1A4队长。2011年4月,郑真英作为B1A4组合成员正式出道。2012年6月27日,在日本正式出道。2013年,参演电影《奇怪的她》,饰演潘智河。2014年7月14日,发行第五张迷你专辑《SOLO ......详情>>
  • 云画的月光赵夏妍赵夏妍
    赵夏妍

    孝明世子的世子妃,有着绝世美貌的朝鲜版赫拉女神。作为世子嫔的她工于心计。当她主动心找到李旲要求与其政治联姻时在得知了对方竟然看上了一名“内侍”后而自尊心受到打击。

    赵夏妍的扮演者:蔡秀彬
    蔡秀彬,1994年7月10日出生,韩国女演员。2014年2月参演电影《外卖》正式出道;10月参演电影《我的独裁者》;11月主演独幕剧《怨女日记》。2015年1月参演金曜剧《spy》;2月主演周末家庭剧《青鸟之家》,并凭借该剧获得“2015年APAN Star Awards新人奖”和“KBS演技大赏新人奖”;10月主演青......详情>>
  • 云画的月光金炳延金炳延
    金炳延

    东宫殿别监,李旲的竹马。李书源性格耿直,也缺乏眼力,可以说是宫中万千形态的人当中最不起眼的那类人,但却是这样一个完全没有任何显著特点的人是孤独的李旲在王宫中唯一可以放心吐露一切心事的存在。同时,他也是照顾新进宫的洪螺温的贴心大哥。

    金炳延的扮演者:李书源
    李书源,韩国青年演员,参演了《云画的月光》,饰演金炳延一角。
  • 云画的月光莲儿莲儿
    莲儿

    朝鲜公主,李旲的妹妹,非常有才气的女子,对于普通的男子根本没放在眼里,曾发誓如果跟平凡的男子过一生,宁愿终身不嫁。就是这么高傲的她却被几封情书所打动,更因此患上了相思病。

    莲儿的扮演者:郑彗星
    郑彗星,韩国女演员,通过2012年播出的SBS《致美丽的你》被观众知悉之后,出演了tvN情景喜剧《土豆星球2013QR3》,SBS周末剧《心情好的日子》等剧。期间以稳定的演技活跃在电视剧的郑慧星,在《傲慢与偏见》中找到了完全符合自己的角色。近期加盟参演《Remember》。...详情>>
  • 参演者:金高银
    金高银,1991年7月2日出生,韩国女演员。2012年通过电影《银娇》正式出道,并凭借该片获得包括第33届韩国青龙电影奖、第49届韩国电影大钟奖在内的8个电影颁奖礼的最佳新人奖。2013年3月主演惊悚电影《monster》,9月加盟古装电影《侠女:刀之记忆》。2015年上半年参与拍摄电影《唐人街》展现动作戏,同年7月确......详情>>
  • 云画的月光洪罗温的爷爷洪罗温的爷爷
    洪罗温的爷爷的扮演者:千浩振
    千浩振,1960年9月9日出生的韩国籍著名男演员。初中看过好莱坞的《猎鹿人》一片后便梦想着成为真正的演员,80年代后半期加入MBC电视台14期艺员班入门演技之后于1985年加盟金贤明导演的《欲望的街头》,这是他第一部常被提起的电影作品,此后拍摄了《自由女子》、《眼泪的婚纱》等数部影片。结婚之后在电视剧场方面开拓自己事业......详情>>
  • 云画的月光韩尚义韩尚义
    韩尚义的扮演者:张光
    张光,1952年1月5日出生于韩国,韩国电影演员,配音演员。以往仅参与过电视剧的客串,2013年SBS水木剧《我恋爱的一切》是他第一次在电视剧中饰演重要角色。其作品有《熔炉》、《26年》、《双面君王》、《我恋爱的一切》、《岬童夷》等。...详情>>
  • 云画的月光李玜李玜
    李玜的扮演者:金承秀
    金承洙,出生于1973年7月25日,毕业于京畿大学,韩国男演员。代表作品有《医道》、《朱蒙》、《玻璃之城》等。
  • 云画的月光金兵沿金兵沿
    金兵沿

    朝鲜第一剑客

    金兵沿的扮演者:郭东延
    郭东延(Gwak Dong Yeon),1997年3月19日出生韩国大田广域市,韩国男演员、歌手。2012年,郭东延通过KBS电视剧《顺藤而上的你》而出道,凭借该剧获得了第5届韩国电视剧节童星奖。2013年主演青春校园爱情剧《青春期混合曲》。2014年,郭东延因参演爱情动作剧《感激时代》而获得了关注。2015年出演科幻......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