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云画的月光 

云画的月光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8月22日

云画的月光主要演员:

云画的月光演员表
李旲/李英 (朴宝剑 饰)
洪螺温/洪罗温 (金裕贞 饰)
金允成 (郑真英 饰)
赵夏妍 (蔡秀彬 饰)
金炳延 (李书源 饰)
莲儿 (郑彗星 饰)
未知 (金高银 饰)
洪罗温的爷爷 (千浩振 饰)
韩尚义 (张光 饰)
李玜 (金承秀 饰)
金兵沿 (郭东延 饰)
电视剧《云画的月光》是韩国KBS电视台根据同名网络人气小说(云画的月光)改编,于2016年8月22日在韩国KBS电视台和芒果TV同步播出。《云画的月光》的故事是以19世纪的朝鲜为背景,讲述朝鲜第23代国王纯祖的长子孝明世子(李旲)和女扮男装的女性问题咨询专家小三子(洪罗温)在宫中的罗曼史。
根据KBS电视媒体相关人士表示,目前正处于对《云画的月光》的剧本创作中,并计划以2016年下半年通过KBS播出为目标而进行着……同时,他们还表示《云画的月光》是会被制作成有趣的故事,选角工作目前也在有条不絮的进行着,而片方这场最注重的便是男女演员的CP感。
电视剧《云画的月光》能否成为继《成均馆绯闻》、《拥抱太阳的月亮》这样的大作之后又一部大受欢迎的剧制呢?众所周知,韩国人在表达爱情的影视剧作上总是能够以恰当的方式戳中人们内心最温柔的地方。本次描绘宫廷爱情故事的《云画的月光》相信定能不负众望呢!
云画的月光剧情简介介绍
洪乐瑥(金裕贞饰)女扮男装生活着,一直未有人察觉。经济上,洪乐瑥靠着为男女搭起鹊桥和撰写恋爱秘籍赚钱,现在的她已经是云从街一个知名人士“洪三郎”了。
一次,洪乐瑥因代笔写情书出了问题而为收拾烂摊子外出。期间,洪乐瑥邂逅了一个刻薄又挑剔、不知人间疾苦的书生。当时的她对他多有嫌弃和不满,殊不知他竟是当今天下的王世子李韺(朴宝剑饰)。通过这次邂逅,乐瑥给李韺留下了深刻的“记忆”,一段孽缘也因此结下了。当乐瑥好不容易摆脱李韺,回到家时,一众债主们突然一齐来到她家,还给了她一张可以解决债务的纸:内官契约。就是这张契约成了乐瑥进宫的契机,也正是这张契约才让乐瑥和李韺再次相遇……
云画的月光分集剧情
  • Bomba - Jessy Matador(云画的月光插曲)
  • 잠은 다 잤나봐요(睡不着) - 昭宥 & 刘承宇(云画的月光插曲)
  • 구르미 그린 달빛(云画的月光) - Gummy(云画的月光插曲)
  • 안갯길(雾之路) - Ben(云画的月光插曲)
  • 다정하게, 안녕히(温柔地,再见) - 成时京(云画的月光插曲)
  • 녹는다(融化) - K.Will(云画的月光插曲)
  • 별처럼 빛나는 사랑(星星般闪耀的爱) - Eddy Kim(云画的月光插曲)
  • 그리워 그리워서(라온Ver.)【想念 想念你 (乐瑥Ver.)】 - Beige(云画的月光插曲)
  • Love Is Over - 白智英(云画的月光插曲)
  • 깍지(十指相扣) - 李笛(云画的月光插曲)
  • 내 사람(我的人) - 朴宝剑(云画的月光插曲)
  • 그리워 그리워서(이영Ver.) 【想念 想念你 (李韺Ver.)】 - 黄致列(云画的月光插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