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老九门2演员表

老九门2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老九门2张启山张启山
    张启山

    九门之首,人称张大佛爷,任国民党长沙分区布防军官,一个大开大阔、有胆有识的角色,其家道殷实、威望、能力、城府、力量都在老九门里算是数一数二的。

    张启山的扮演者:陈伟霆
    陈伟霆(William Chan),1985年11月21日出生于香港,香港流行男歌手、演员、主持人。 2003年因参加全球华人新秀香港区选拔赛而进入演艺圈。2006年成为Sun Boy’z组合一员。2008年独立发展,同年推出首张个人专辑《Will Power》,并获香港十大劲歌金曲颁奖礼“最受欢迎男新人金奖”、香港......详情>>
  • 老九门2二月红二月红
    二月红

    长沙花鼓戏名角,唱旦角,行二,故艺名取作二月红。
    二月红出身戏曲世家,财如山海,广交天下文豪戏子,故也耳目众多。 身为长沙出名的美男子,硝烟袅袅的长沙总少不了他的风流韵事。
    二月红重情义、性格温和,在老九门中算是人缘最好的一个人了。
    二月红最为人称道的一次动怒是在为了赎回正被卖身的丫头,并在之后与丫头成亲,再无风流韵事传出。

    二月红的扮演者:张艺兴
    张艺兴,中国男歌手。2012年4月张艺兴以SM公司新组合EXO和其子队EXO-M中国成员身份正式出道,2014年6月张艺兴以个人名义进行主持活动,先后主持《音乐风云榜》、《全球中文榜上榜》。8月参加江苏卫视个人综艺《星厨驾到》。9月参加浙江卫视综艺节目《星星的密室》。2015年3月张艺兴正式成立个人工作室。...详情>>
  • 老九门2尹新月尹新月
    尹新月

    张启山的夫人,北平鼎鼎有名的“新月饭店”老板的掌上明珠。此女虽然心有城府,却也不乏活泼可爱的一面。因从小就对父亲的一切耳濡目染, 遂也养成了她那机敏的心思。她甚是讨人喜欢的原因并不仅仅是因为她那绝顶聪明的脑袋和那倾城倾国的美貌,而是因为她的身上还有一股十分强烈的敢爱敢恨的魄力。在她的身边还有两大最得力的手下和助手:耳力超群的听奴和棍术精绝的棍奴。

    尹新月的扮演者:赵丽颖
    赵丽颖,1987年10月16日出生于河北省廊坊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6年,因获得雅虎搜星比赛冯小刚组冠军而进入演艺圈;同年,在冯小刚执导的广告片《跪族篇》中担任女主角。2011年,因在古装剧《新还珠格格》中饰演晴儿一角而被观众认识。2013年,凭借古装剧《陆贞传奇》获得更多关注。2014年10月,在第10届金鹰......详情>>
  • 老九门2齐铁嘴齐铁嘴
    齐铁嘴

    老九门中的一个奇人,擅长问卦卜算,而且奇准。然而,他虽为算命先生,自己却从不相信什么鬼神之说。
    齐铁嘴一生神神叨叨,完全没有半点身手,全屏他的嘴皮子和算命而声名在外。
    无论什么东西,齐铁嘴都只看一眼,然而说半句藏半句,而就算只是半句,别人也得以千金去买。
    齐铁嘴虽然没有半点实质性的真功夫,但却十分擅长各种小道具小玩意儿的制作,并且总能让这些小东西在危难关头发挥关键性的作用。

    齐铁嘴的扮演者:应昊茗
    应昊茗,随和谦逊的帅气85后演员,毕业于北京中北国际演艺专修学校,最初因于2004年参演处女电视剧作品《非常24小时》,而以演员的身份出道并进入演艺圈,隔年参演了首部电影作品《情癫大圣》,首次呈现于大银幕中。随后主演了《太祖秘史》、《父子神探》、《阳光的哥》、《射雕英雄传》等各类大型影视剧作品,真正于走红于2014年热......详情>>
  • 丫头

    二月红的妻子,二十多岁,却仍然没有名字。从年少时起,她便与父亲相依为命,守着戏园子对面的一个小面摊维持生计。每当“名角”二月红散戏后都会去光顾她的小面摊。对她而言,二月红顶多就算是一个过路的客人或者时常光顾她面瘫的老顾客而已,却未料这般鼎鼎大名的“名角”有一天也会成为自己的夫婿。在丫头往后的人生里,二月红可以说是她生命里的奇迹,二月红不仅陪她度过人生最幸福的几年,更在她重病时不离不弃,甚至倾家荡产为其求医续命。作为女人,丫头该是幸福的,因为二月红对她的心意都是真切存在的。

    丫头的扮演者:未知
  • 老九门2陈皮阿四陈皮阿四
    陈皮阿四

    老九门中最为心狠手辣之人,也是老九门中深受最好之人。本名陈皮,又因在老九门中排行老四,故又名陈皮阿四。
    作为二月红的徒弟,其实是因其天资着实高得离奇而被二月红破格收留。
    身手相当好的他一个铁弹子打得比枪还准,九爪勾可以勾回十几米外的生鸡蛋。

    陈皮阿四的扮演者:胡耘豪
    胡耘豪,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上海同济大学及上海戏剧学院,参演并导演了众多话剧作品,为多家网络公司御用模特,更是涉足演艺圈,参演了《暗黑者2》、《老九门》等剧作。...详情>>
  • 老九门2霍锦惜霍锦惜
    霍锦惜

    霍家为老九门中唯一女性当家的家族,而她——霍锦惜,正是出身于此,更与张大佛爷有着不可调和的矛盾。
    霍锦惜倾心二月红,甚至以美色诱之,却未果,之后却还是在二月红被关押时寻机放走了他。随后,她才不得不与陈皮阿四被动结盟,组成下墓团队与张大佛爷抗衡。

    霍锦惜的扮演者:王美人
    王美人,中国内陆新生代北京妞,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酷似Angelababy,颜值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暗黑者2》、《闺蜜心窍》等。...详情>>
  • 老九门2陆建勋陆建勋
    陆建勋

    张启山的政治对头,抓走二月红是为逼迫张启山妥协,以此扰乱九门。

    陆建勋的扮演者:王闯
    王闯,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最初以话剧演员身份出道,参演了众多话剧,代表作品有《李雷与韩梅梅》、《后青春的诗》、《不可思议的旅程》等,演艺湛佳的他还曾荣获全国戏剧舞台一等奖。随后进入影视圈,参演了许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有《青春大爆炸》、《爱情终结战》、《宿舍的那些事》、《月亮代表我的心》等剧作,201......详情>>
  • 老九门2张副官张副官
    张副官

    张氏一族,张启山的副官,跟着张大佛爷走南闯北,几经生死。

    张副官的扮演者:张铭恩
    张铭恩,中国内陆新生代90后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近期加盟参演了《老九门》,从而涉足演艺圈。2017年上海维多利亚的秘密开秀在即,奚梦瑶携手张铭恩带你进入维密后台与天使们甜蜜互动,11月29日爱奇艺全球同步播出,独家后台揭秘!...详情>>
  • 老九门2黑背老六黑背老六
    黑背老六

    孤独的刀客,九门唯一一个打手出身的人。

    黑背老六的扮演者:李宗翰
    李宗翰,中国内地知名演员,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主要电视剧作品有《一脚定江山》、《梧桐雨》、《徽娘宛心》、《春去春又回》、《新水浒传》、《画皮》等。素有“民国第一小生”美誉的李宗翰在中国电视剧圈占据重要位置,他以儒雅、绅士的气质塑造的多个民国小生形象被广大观众熟识。2010年以来,李宗翰在电影大荧幕上崭露头角,他在吴......详情>>
  • 老九门2吴老狗吴老狗
    吴老狗

    老九门的五爷,吴邪的爷爷。

    吴老狗的扮演者:张鲁一
    张鲁一,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演员、导演,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99级导演系。2005年,参演首部电视剧《玉卿嫂》,正式出道。2006年执导并主演话剧《和空姐同居的日子》。2008年3月-2010年3月,参演话剧《琥珀》。2011年主演都市情感剧《女人帮》。2013年,因主演电视剧《火线三兄弟》而走红。2014年因主演电视剧......详情>>
  • 老九门2解九爷解九爷
    解九爷

    解连环的父亲,解雨臣的爷爷。

    解九爷的扮演者:杨紫茳
    杨紫茳,中国内地演员,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0级表演系毕业。电影代表作有郭小橹执导的英国电影《今天的鱼怎么样》饰演男一号林浩,该片在海内外多个电影节获奖。杨紫茳年代剧扮相大气传神、儒雅俊美,演技柔中带刚显张力,以电视剧《梦回青河》中机智儒雅的男一号林国一;热播大戏《奶娘》中善良正直的男一号吴顺海为人熟知。...详情>>
  • 老九门2半截李半截李
    半截李

    九门排行第三,只知其姓氏李,而未闻其真名。

    半截李的扮演者:李乃文
    李乃文,中国大陆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北京拾捌文化经纪有限公司签约艺人。他是电视剧《钢的琴》里的“文艺父亲”陈桂林,《结婚前规则》里的“抠门老板”周凡,《虎口拔牙》里的“爱妻达人”王天桥,《爷们儿》里的“另类爷们儿”刘全有,《铁甲舰中的男人们》里的“百变骗子”李文章。曾与孟京辉、赖声川等著名话剧导演合作过《恋爱的......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