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青云志2:曾书书
扮演者:秦俊杰
青云志2曾书书曾书书
曾书书:青云门风回峰弟子,青云门风回峰首座曾叔常之子,张小凡最好的朋友。
曾书书不喜欢习武却有很高的天赋,不恪守门规,却专爱看各种奇书,喜好养些奇珍异兽。
剧中,曾书书与张小凡、陆雪琪、林惊羽等同门一道下山历练、斩妖除恶。
在青云门弟子中,当属曾书书性格最是风趣幽默、活泼开朗、不恪守门规,人缘很好,喜欢养些奇珍异兽,尤为喜欢小灰,在一众正气凛然的同门中格外引人注目,天赋很高,跟张小凡是最好的朋友。

青云志2曾书书的扮演者是秦俊杰

秦俊杰,中国内地男演员,1991年9月1日出生于福建厦门。2006年因拍摄张艺谋执导的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而步入演艺圈,2007年主演电影《摊开你的地图》。2008年主演青春励志剧《网球王子》,在剧中他饰演龙马一角。2010年他考入中央戏剧学院2010级表演......【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