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杜心五传奇 

杜心五传奇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

杜心五传奇主要演员:

杜心五传奇演员表
杜心五 (何晟铭 饰)
关雪 (阚清子 饰)
安玉兰 (黄梦莹 饰)
龙渊 (杜奕衡 饰)
白小风 (孙佳奇 饰)
罗成刚 (娄宇健 饰)
岩娃 (汪汐潮 饰)
山本 (言杰 饰)
加藤代子 (王双 饰)
罗成欣 (吴春燕 饰)
杜玉格 (张馨月 饰)
未知 (汤镇业 饰)
未知 (傅艺伟 饰)
徐矮子 (梁家仁 饰)
祁一杆 (梁超群 饰)
未知 (董磊 饰)
张青柳 (李思涵 饰)
加藤进一 (李子雄 饰)
由于年少时期的杜心五非常的顽皮,便被家人送到徐矮师门下当徒弟。在学武过程中,他结识了安玉兰和关雪,也结识后来他的宿敌龙渊。在杜心五结婚当日,杜心五孤身一人前往京城行刺慈禧太后,然而行动失败杜心五遭到了身为大内侍卫的龙渊带兵穷追不舍,死里逃生的杜心五在关雪的帮助下流亡日本。在日本,杜心五加入同盟会,因此结识了一批革命人士,此时杜心五也和关雪产生感情。后来,龙渊对已经逃亡日本的杜心五还是紧追不舍,他来到日本和日本人勾结,一心想要致杜心五于死地。在清朝亡国之后,杜心五和关雪终于回国,杜心五此时陷入了两难之际,他心里觉得非常的愧对安玉兰,但又对关雪放不下。
此时,龙渊对杜心五还是耿耿于怀,他设计引诱杜心五参加国术比赛,让杜心五受伤,但却大难不死。杜心五在关雪和安玉兰的照顾下渐渐恢复。后来日本人山本来到中国,他和龙渊再次勾结,算计杜心五。他们抓走关雪和安玉兰,逼迫杜心五出现。为了自己的心爱的女人,杜心五被逼无奈答应和龙渊比武,背水一战的杜心五苦难许久,终于战胜了龙渊和山本。失败后的龙渊还是不服气,他偷偷举起手枪瞄向了安玉兰,但紧急时刻关雪却为玉兰挡枪,最终杜心五抱着关雪的尸体带着安玉兰离开了这是非之地......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