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开封府传奇演员表

开封府传奇演员表角色介绍
  • 开封府传奇演员表包拯剧照图片
    角色名称:包拯
    演员:黄维德
    角色介绍:

    刚正不阿、铁面无私的“青天大老爷”。他生逢北宋,宋仁宗执政之期。进京赶老之时,他亦只是一员小小的穷书生。但其凭借过人的才智与胆识瓦解了八王爷的阴谋,深得皇上赏识而被提拔为监察御史。随后,他又因皇亲国戚刘复一案而被贬至端州。数年后,他因皇宫的一起神秘纵火案而重回开封府……

  • 开封府传奇演员表张子荣剧照图片
    角色名称:张子荣
    演员:郑斯仁
    角色介绍:

    英勇果敢的谋士,拥有高度的智慧与胆略,时常为皇上出谋献策。

  • 开封府传奇演员表宋仁宗剧照图片
    角色名称:宋仁宗
    演员:姜潮
    角色介绍:

    大宋皇帝。

  • 开封府传奇演员表雨柔剧照图片
    角色名称:雨柔
    演员:张檬
    角色介绍:

    前开封府尹之女,一心追随包拯,更与之发展处一段段令人忍俊不禁的有趣故事。她将与包拯一路相爱相伴……

  • 开封府传奇演员表刘娥剧照图片
    角色名称:刘娥
    演员:甘婷婷
    角色介绍:

    作为宋真宗的爱妃,本该安守本分,却和谋臣张德林出轨谋权,欲控制宋仁宗。

  • 开封府传奇演员表宋真宗剧照图片
    角色名称:宋真宗
    演员:赵文瑄
    角色介绍:

    宋仁宗之父,大宋已故皇帝,临终时将仁宗托付于包拯。

  • 开封府传奇演员表张德林剧照图片
    角色名称:张德林
    演员:齐奎
    角色介绍:

    大宋谋臣,与宋真宗的爱妃出轨谋权,欲控制宋仁宗。

  • 开封府传奇演员表展昭剧照图片
    角色名称:展昭
    演员:季晨
    角色介绍:

    南侠展昭,包拯的得力助手,一路帮助包拯开启逆袭之路。

  • 开封府传奇演员表周儿剧照图片
    角色名称:周儿
    演员:王婉中
    角色介绍:

    宋仁宗的青梅竹马。奈何奸人的作为,她只能成了自己不爱之人张子荣之妻。

  • 开封府传奇演员表宋仁宗剧照图片
    角色名称:宋仁宗
    演员:冯远征
    角色介绍:

    北宋天子,九五之尊。因八王爷一事而将包拯由一名穷书生提拔为监察御史。后又因因皇亲国戚刘复一案而将其贬至端州。最终,他又因皇宫的一起神秘纵火案而将其召回开封府……

  • 开封府传奇演员表陈士美剧照图片
    角色名称:陈士美
    演员:余少群
    角色介绍:

    北宋状元,出身贫寒家境,金榜题名时又被皇帝招为驸马。曾与之恩爱十年的妻子因长久不得夫婿音讯而携着孩子进京找寻,怎奈却遭遇他一次又一次的毒手。最终,如他这般忘恩负义、抛妻弃子的恶人,亦被包拯所斩。

  • 开封府传奇演员表八贤王剧照图片
    角色名称:八贤王
    演员:郭晓冬
    角色介绍:

  • 开封府传奇演员表未知剧照图片
    角色名称:未知
    演员:康恩赫
    角色介绍:

  • 开封府传奇演员表未知剧照图片
    角色名称:未知
    演员:郭方舟
    角色介绍:

  • 开封府传奇演员表未知剧照图片
    角色名称:未知
    演员:曲桐雨
    角色介绍:

  • 开封府传奇演员表王彦龄剧照图片
    角色名称:王彦龄
    演员:冯国强
    角色介绍:

  • 开封府传奇演员表庄冰寒剧照图片
    角色名称:庄冰寒
    演员:安龙
    角色介绍:

  • 开封府传奇演员表张龙剧照图片
    角色名称:张龙
    演员:王滨
    角色介绍:

    开封四勇士之一。

  • 开封府传奇演员表冷清剧照图片
    角色名称:冷清
    演员:乔骏达
    角色介绍:

  • 开封府传奇演员表未知剧照图片
    角色名称:未知
    演员:姜武
    角色介绍:

开封府传奇演员名单列表
  • 黄维德
    演员名字:黄维德

    黄维德,1971年10月21日生于台湾省台北市,中国台湾男演员、歌手,毕业于台湾文化大学。2000年,黄维德在台湾制作人周游、陈世龙的栽培下进入演艺圈,在《怀玉公主》中初试身手并受到观众瞩目。2003年,出演了民视八点档连续剧《青龙好汉》,在剧中饰演男一号青龙。2005年,出演了赵薇主演的民国情感剧《京华烟云》。200...详情>>

  • 郑斯仁
    演员名字:郑斯仁

    郑斯仁,1989年06月01日出生于福建莆田,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8年因出演李少红导演的电视剧《红楼梦》中饰演贾芸一角而崭露头角。2010年出演首部电影《梦路》;2013年出演《新西厢记》和《未婚妻》;同年发行首支单曲《放晴》;2014年因出演古装历史剧《卫子夫》中韩嫣一角而获得关注,同时为...详情>>

  • 姜潮
    演员名字:姜潮

    中国新生代偶像,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是2010年“快乐男声”的济南唱区冠军,也是2010快乐男声偶像组合“8090组合”的最终成员。出道前曾是网络人气花美男,长相俊朗中带着霸气、个性十足,代表作品主要有剧集《落跑甜心》、《夏日甜心》以及电影《安全感》。2012年更是在偶像剧《青春荷尔蒙》中扛鼎男一号而备受瞩目,...详情>>

  • 张檬
    演员名字:张檬

    张檬,中国女演员,中华慈善爱心大使,07年因与任贤齐合作网游《诛仙》mv而受到关注和喜爱,真正使她光芒绽放的是08年的《倚天屠龙记》中饰演蛛儿一角,后又出演了《武林外传》、《正者无敌》、《牵牛的夏天》、《天涯明月刀》和《美人无泪》等风靡一时的影视作品,从中得到了观众的关注和肯定,在影视圈得到好评的同时又在2012年12...详情>>

  • 甘婷婷
    演员名字:甘婷婷

    甘婷婷,1986年2月5日出生于安徽省芜湖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5年,参演古装历史剧《朱元璋》,饰演玉儿正式出道。2006年,参演中越合拍片《河内,河内》,并凭借该片荣获2007年度越南金风筝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2010年,参演新版《水浒传》中潘金莲一角,并凭借该剧荣获2011搜狐秋季电...详情>>

  • 赵文瑄
    演员名字:赵文瑄

    赵文瑄,演员,1960年6月9日出生于台湾,毕业于明志工业学院机械科,由于张相俊俏,以及优雅的气质二位众多导演所亲睐,获得第1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受关注男演员。原先是在西北航空地勤,后在台湾中华航空公司做空勤。由于英语口语出众,在李安的《喜宴》中成为男主角而开始崭露头角,进入影视圈。

  • 齐奎
    演员名字:齐奎

  • 季晨
    演员名字:季晨

    季晨,1981年11月22日出生于山东烟台,中国影视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1本科班。2002年出演电视剧《北京假日》和《我为歌狂》进入娱乐圈;2006年出演《谈谈心恋恋爱》受到关注;2008年出演首部电影《女人不坏》;2012年主演电影《缘来是咱俩》和电视剧《虎符传奇》。2013年参演《家有喜妇》和《神...详情>>

  • 王婉中
    演员名字:王婉中

    王婉中,1992年1月31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管理系,有“北影女神”之称,完胜清华校花“奶茶妹妹”。2011年,首次接触大银幕主演电影《青春的季节》中饰演刘洛丹。2012年,参演电视剧《税案风云》中饰演段乐乐。2013年12月,签约巨力影视。2014年,与黄圣依、聂远共同主演历史战争电影《...详情>>

  • 冯远征
    演员名字:冯远征

    冯远征,1962年11月16日生于北京市,祖籍陕西省渭南市韩城市,中国内地男演员,1985年考入北京人民艺术剧院。1989年,应邀赴联邦德国西柏林高等艺术学院戏剧系进修戏剧表演,主攻格洛托夫斯基表演学派。1991年回国,成为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演员。2002年,与梅婷合作电视剧《不要和陌生人说话》,塑造心理变态的医生安嘉和...详情>>

  • 余少群
    演员名字:余少群

    余少群,1983年10月11日出生于湖北武汉,粉丝称他为公子、村长、哈利余、余滚滚,粉丝名称鱼粉,粉丝团叫三毛村。14岁时家里人反对他考取艺校,而他却毅然决然的走上了自己的演艺道路,后拜师陈伯华。因电影《梅兰芳》而声名大噪,获得过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演员,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新演员,亚洲电影大奖最佳新演员,北京大学生电影...详情>>

  • 郭晓冬
    演员名字:郭晓冬

    郭晓冬,男,汉族,中国男演员。1974年12月18日生,出生于山东省临沂市莒南县坊前镇大坊前村。2003年,其主演的电影《暖》获得第16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奖。2004年,荣获“最具魅力内地男影星”称号、电影华表奖最佳男演员奖、最受大学生欢迎男演员奖、入围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等。2005年,因主演的电视剧《新...详情>>

  • 康恩赫
    演员名字:康恩赫

    康恩赫,来自北京的著名中国内陆影视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现签约于北京世纪三友文化公司,自2006年参演了首部电视剧作品《天下父母心》,从而进入演艺圈,此后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时光大战》、《怪侠欧阳德》、《天伦劫》、《错伏》、《百万新娘之爱无悔》等剧作。其新浪微博地址:http://www.wei...详情>>

  • 郭方舟
    演员名字:郭方舟

    郭方舟,俊郎帅气的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近期加盟了新剧《半为苍生半美人》,于其中饰演快意恩仇、惩恶扬善的少年侠客及孤独冷傲的复仇者——华佗的义子天来。

  • 曲桐雨
    演员名字:曲桐雨

    曲桐雨,中国女演员、歌手。毕业于沈阳大学音乐学院影视表演专业,主要影视作品有《伤心童话》、《我想和你好好的》、《咱们结婚吧》等等。主要音乐作品有《爱情MI语》等。

  • 冯国强
    演员名字:冯国强

    中国著名影视演员冯国强,男,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电视作品有《另一张脸》、《罪恶》、《紧急呼叫》《孔雀翎》等。

  • 安龙
    演员名字:安龙

  • 王滨
    演员名字:王滨

    王滨,1月8日生于北京。拍摄《英雄戟之影子战士》、《你的传奇之危机四伏》、《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等影视作品。

  • 乔骏达
    演员名字:乔骏达

    乔骏达,90后青年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3年出演著名导演胡玫的电视剧《大江东去》饰演王承德副官,备受胡玫导演青睐。2014年出演电视剧《儒林外史》、《美丽的诱惑》、《暴雨将至》。2015年出演都市爱情剧《我的麻辣女友》;同年领衔主演香港导演马玉辉的40集都市情感励志电视剧《新人在旅途》饰演谢俊杰。

  • 姜武
    演员名字:姜武

    姜武,中国著名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0级,在校期间担任班长。1999年因电影《洗澡》中成功塑造二明一角名声大噪,享誉中外。电影代表作《活着》《葛老爷子》《我的唐朝兄弟》《让子弹飞》,曾多次获得国际电影节影帝。他是电视银幕上朴实好男人的形象代言人,代表作《空镜子》《别了温哥华》《小姨多鹤》。多年的磨砺,他已经从...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