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世界上的一切都是胖子的剧照 

世界上的一切都是胖子的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
励志青春喜剧《世界上的一切都是胖子的》由剧角集团总监制邝文伟与才华新导演蒋卓原倾力打造,作为剧角集团公布的2016年新片之一,该片将于2016年投入拍摄。
关于北京剧角映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该公司目前业务覆盖电影制片、营销、发行及影院业务。拥有专业的电影营销服务团队,从营销端打通电影上下游,开展投资、制片及营销发行。该公司曾凭借电影《可爱的你》在加拿大的尼亚加拉综合电影节(NIFF)中获得了“最佳家庭电影奖(BEST FAMILY FILM)”;013年12月获得由最佳商业模式中国峰会组委会颁发的“2013年度最佳商业模式”;2013年9月获得艺恩电影产业奖“年度最佳营销公司”;2012年12月获得由第三届中国电影发展论坛颁发的“营销推动力“奖。
关于蒋卓原,作为一名优秀的导演、编剧,《西施秘史》、《不二神探》等经典作品都是出自他之手。此番打造《完全男生手册》,相信他还会发挥出令人难以预测的水平!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