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青春星主播之我的个女神啊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青春星主播之我的个女神啊罗翔罗翔
    罗翔

    选秀节目《青春星主播》的辅导老师,是一个典型的地球宅男。

    罗翔的扮演者:罗翔
    罗翔,1990年10月28日生于江苏,中国青年歌手、演员。2010年发行个人单曲《PATIENCE》出道进军歌坛,博得人气。2011年主演电影《终极恋人》步入影坛,后凭主演《恐怖电影院》、《碟仙诡谭2》、《老子传奇》、《御狐之绊》、《求爱操作团》等影视作品更显蜕变,渐成大器。演艺之外热衷于公益,内地又一潜力股男星。...详情>>
  • 青春星主播之我的个女神啊王妃王妃
    王妃

    来自开普勒星球的呆萌外星女。因一场突发的意外,她掉落在地球上。起初,初来乍到的她对于地球文明一无所知,无助的她遇到了选秀节目《青春星主播》的辅导老师罗翔,并成为了《青春星主播》的参赛选手。

    王妃的扮演者:夏小薇
    夏小薇 英文名:vivihoney,网络红人、新锐模特,网游代言人,旅拍达人。以其甜美清纯的面容,性感火辣的身材,以及无敌百变的造型,成为新一代“宅男女神”。首届腾讯QQ幻想流溪河服务区代言人,担任ChinaJoy金山.西山居展台主持人。被称为“CJ最美女主持”。因其高学历,又被粉丝称为“最美女硕士”。...详情>>
  • 青春星主播之我的个女神啊未知未知
    未知

    《青春星主播》参赛选手。

    未知的扮演者:房琪
    房琪,中央电视台发现之旅《美丽中华行》外景主持人,近期加盟网络剧《青春星主播》的拍摄,从而涉足演艺圈。
  • 青春星主播之我的个女神啊未知未知
    未知

    《青春星主播》参赛选手。

    未知的扮演者:罗艺轩
    罗艺轩,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主播,近期加盟参演了《青春星主播之我的个女神啊》。
  • 青春星主播之我的个女神啊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照旭
    照旭,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吉林艺术学院,近期加盟参演了《青春星主播》。
  • 青春星主播之我的个女神啊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邢文博
    邢文博,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近期加盟参演了《青春星主播之我的个女神啊》。
  • 青春星主播之我的个女神啊未知未知
    未知

    本片中唯一的大反派。

    未知的扮演者:董洛甫
    董洛甫,又名董晓冬、辛凯,1975年12月4日出生于山东省济南市,中国内地男主持人、演员,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音乐系。1999年,担任山东电视综艺频道音乐节目《音乐风》、《音乐千千结》的主持人。2006年,主持山东电视综艺频道平民选秀栏目《综艺满天星》。2008年,获得首届山东广播电视“双十佳”播音员和节目主持人。201......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