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微能力者 

微能力者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11月09日

微能力者主要演员:

微能力者演员表
顾浩明 (陈思宇 饰)
徐梦奇 (李思阳 饰)
布凡 (张弛 饰)
晏雯 (熊欣 饰)
Vella (王子清 饰)
林心洁 (章伟 饰)
外卖客人 (徐靓靓 饰)
莫大 (齐迹 饰)
老谷 (裴雯 饰)
护士 (聂欣钰 饰)
富二代 (郑羽凡 饰)
酒吧经理 (侯立华 饰)
酒吧女 (杜杜 饰)
外卖员 (宋雨 饰)
电梯男孩 (丘嘉明 饰)
电梯女孩 (郑梓欣 饰)
顾浩明(幼年) (李梓豪 饰)
陈医生 (张天赫 饰)
TOM (梅子健 饰)
JOHN (冯子翰 饰)
《微能力者》是一部集悬疑、科幻、奇幻、烧脑、高智商等元素于一体的网络剧,它是一部你可以猜到开头、却猜不到结尾的网络剧。《微能力者》由腾讯视频和莱可传媒联合出品,由曾执导《天才J》的导演曾庆杰担任执导,由侯昕炜(猴赛雷)、徐东(大东)、张弛、熊欣(小希)以及王子清(丸子)、章伟(子望)领衔主演。
《微能力者》与传统的科幻悬疑题材的电视剧不同,它是以一种崭新的方式呈现。《微能力者》以四个普通的小人物作为故事的主线,围绕着他们而展开一连串烧脑、悬疑的故事。他们是在人群中并不能引起他人注意的寻常人,然而,在一个偶然的情况下,他们发现了一个可以获得微小的超能力的恶魔网站。于是,好奇心作祟的他们与恶魔网站进行了交易。获得超能力的他们虽然不能像美国的超级英雄一般拯救世界,但他们可以凭借着微小的超能力获得存在感、注意力。最终,在逐渐转变的信念的驱使下,他们也开启了拯救地球之路……
目前,《微能力者》已投入拍摄,预计于2016年暑期将登陆腾讯视频与观众朋友见面。精彩尽在《微能力者》,精彩尽在漫漫看影视剧。
微能力者经典台词

共收录5个《微能力者》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微能力者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微能力者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我拥有48小时的一天,却留不住你的一秒——《微能力者》
  • 我以为世界属于我,却发现我不属于这个世界——《微能力者》
  • 我获得了全世界的注视,却迷失了眼里的自己。——《微能力者》
  • 重生New Day - 梁正(微能力者主题曲)
  • 微能力者预告片插曲 - 纯音乐(微能力者插曲)
  • 成长 - 梁正(微能力者插曲)
  • 我有微能力 - 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微能力者插曲)
  • 重生New Day - 梁正(微能力者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