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 

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12月11日

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主要演员:

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演员表
王茂 (朱亚文 饰)
黄依然 (陈妍希 饰)
萧然 (张铎 饰)
麦琪|Maggie (曾泳醍 饰)
李大宝 (鲍晓 饰)
大头 (陈迪 饰)
东方柏 (黄超 饰)
小周 (李依玲 饰)
小于 (马灿灿 饰)
张凯文 (王新 饰)
王金刚 (丁志诚 饰)
蔡姨 (郭虹 饰)
老康 (杨子骅 饰)
沈老板 (麻骏 饰)
董先生 (佟凡 饰)
朵朵 (曾佩瑜 饰)
财务主管 (胡杨 饰)
白露露 (刘凯菲 饰)
徐助理 (赵里南 饰)
兰玉 (兰玉 饰)
自从受了情伤之后感情生活一直空白着的王茂就醉心于工作,在事业上很有成绩。初来洛芙婚庆公司的黄依然凭着自己的认真和坚持也很快在公司脱颖而出。
在洛芙婚庆公司,王茂和黄依然是上下级的关系,但是这两人从相识的那一刻起就矛盾四溢,期间更因为文化的差异而给两人间造成很多不相理解的地方。
然而,时间长了,在一起处久了,王茂渐渐发现了黄依然身上那些刻苦拼搏的和特有才能的闪光点,渐渐对她有了些许的欣赏。同样的,在一起工作的过程中,黄依然也渐渐发现了王茂温情的一面。
就在黄依然和王茂就要开始和平相处的时候,一场巨大的事业危机也降临在了王茂身上,而唯一能够解救他的方法就是拿到拿到航空联盟的大型集体婚礼的合同。
在王茂遇到困难的时候,黄依然首当其冲要帮助王茂。于是,两人齐心协力,攻克难关,终于成功化解了危机。
不知不觉间,黄依然和王茂之间也擦出了爱的小火苗,但两人心中却又发现对方的内心深处有一堵心墙。于是,他们想方设法要融化对方心里的冰山,终于在共同经历了一场命悬一线的车祸之后决定携手相伴此生。此时的他们,对爱情的真谛和婚礼事业的神圣也有了更深层的理解。
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经典台词

共收录10个《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那租的再好 也不是自己的房子 有了闲钱就得攒着 攒着买房子 那才是自己的家——《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经典语录》
  • 你就知道吭哧吭哧地攒钱买房——《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经典语录》
  • 你说你成天都吃些什么呀 就知道吃些烂面条——《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经典语录》
  • 认定 - 金志文(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主题曲)
  • 不想长大 - S.H.E(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插曲)
  • 认定 - 金志文(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片头曲)
  • 暧昧反转 - 余枫(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