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德妃传 

德妃传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
朱门高强内的男儿,黄瓦红墙中的女子,本是天生一对的恋人,奈何难逃天各一方的宿命……
《德妃传》讲诉了大清朝后宫妃子乌雅氏.德宛的跌宕起伏的一生。乌雅氏德宛,一个出身于清朝康熙年间的低级武将之女,一身才气、小家碧玉的她本想在皇宫之外与心属的恋人纳兰成德恩爱一生。然而,天不从人愿,命运之手硬是将她推向了皇宫之内的政治深渊。初入皇宫的她还是一个任人使唤的小宫女。受尽凌辱的她凭借着卓尔不凡的智慧进阶成为赫舍里皇后的贴身侍婢,并深得皇后的信赖。不久,九五之尊康熙皇帝对这个才情并茂的女子颇有好感,并钟情于她。而后,面对后宫的尔虞我诈,宠辱不惊的她为康熙诞育了多位皇子。而历史上著名的九龙夺嫡的四皇子胤禛、十四皇子胤祯便是她与康熙之子。
乌雅氏.德宛,虽未有一天贵为皇后,然而,她却执掌后宫三十多载。她在风起云涌的后宫中,谱写着一曲“不是皇后胜似皇后”的骊歌。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