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谢文东第四季 

谢文东第四季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3月07日

谢文东第四季主要演员:

谢文东第四季演员表
谢文东 (吴建国 饰)
彭玲 (赵煜 饰)
(张芷然 饰)
高强 (郭强 饰)
三眼 (邓洛淋 饰)
李爽 (史耀中 饰)
水妹 (飞儿 饰)
姜森 (于洪林 饰)
高慧玉 (陶然 饰)
刘波 (胡宗祥 饰)
文姿 (成奕莹 饰)
任长风 (马永康 饰)
向问天 (傅斯彦 饰)
张研江 (施翔 饰)
高震 (洪一平 饰)
东心雷 (黄子耀 饰)
袁天仲 (李文豪 饰)
陈百成 (廖柳 饰)
张繁友 (亢继辉 饰)
金荣 (时佳 饰)
故事紧接上季,作为文东会的三大巨头,谢文东、三眼、张研江都分别遭到了张繁友和雪的暗杀,虽说都身负重伤,但却未伤及性命。后来,就在文东会三巨头都在医院养伤之际,张繁友又多次催促妹妹雪执行暗杀任务,但在经历了一次暗杀谢文东的行动之后心境巨变的她犹豫了,她被谢文东的个人魅力所折服,从此放下屠刀,独自一人远离文东会和张繁友。
另一边,南洪门在向问天的带领下和谢文东的大战中屡次失败,虽说向问天也是黑道中的奇才,但却在谢文东的进攻下,一代枭雄也无力回天。眼见南洪门气数已衰,大势已去,心高气傲的向问天不远寄居他人篱下,便选择了归隐山田。从此,黑道正是全部同意,结束了多年二分天下的局面,谢文东通过自己的努力击败了中国境内所有的黑道,或降服或驱赶,从此黑道统一,谢文东成为了黑道中的地下皇帝。
没过多久,抗日战争全面爆发,日本侵略者在中国大开杀戒。一时间,中国人民血流成河,尸横遍野。为此,在中国共产党的劝说下,谢文东以民族大义为第一位,加入中国共产党,一起开始了抗日斗争。他运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日本人展开周旋,使得日本人处处受挫。为此恼羞成怒的日本人开始联合山口组、魂组开始了对谢文东的暗杀行动,意图消灭文东会杀死谢文东,自此谢文东陷入到一场巨大的危机当中......
  • 我是坏蛋 - 王国纬(谢文东第四季主题曲)
  • 爆裂行者 - 夏一&书林&飞鸣(谢文东第四季插曲)
  • 夜 - 左小安(谢文东第四季插曲)
  • 忆 - 左小安(谢文东第四季插曲)
  • 风云诵 - 王国纬(谢文东第四季插曲)
  • 非英雄 - 王国纬(谢文东第四季片头曲)
  • 影 - 肖镒舟(谢文东第四季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