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KING OF PRISM by PrettyRhythm剧照 

KING OF PRISM by PrettyRhythm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1月09日
棱镜少男《KING OF PRISM by PrettyRhythm》是以2013年4月至2014年3月播出的TV动画《美妙旋律:彩虹演奏会》中出现的人气男性偶像组合“Over The Rainbow”为主角的番外作品。该作将以剧场版的形式在2016年1月9日于广大漫迷们见面啦!既然是作为剧场版,那么其中的脑洞肯定要开得比TV版动画还要大咯!这次的《KING OF PRISM by PrettyRhythm》主要讲述了人气男性偶像组合“Over The Rainbow”的神滨幸司(声优:柿原彻也)、速水广(声优:前野智昭)和仁科一月(声优:增田俊树)3人参加4年一度的“美妙旋律王者赛”活动的故事,而在该次故事中,主人公们即将面对来自好莱坞的华丽诱惑!
此外,除了3名主要角色外,剧场版中还会加入由苍井翔太出演的神秘美少年如月类,武内骏辅出演的破坏大赛的大和亚历山大,主人公们的老对手法月仁出演的三木真一郎也将在剧场版中酷炫登场。《KING OF PRISM by PrettyRhythm》的监督由菱田正和担纲、编剧由青叶让担纲,CG导演由乙部善弘担纲,角色原案和角色设定都由松浦麻衣负责,动画制作公司则由龙之子负责。
2016年1月9日华丽偶像男团剧场版动画将强势来袭,你做好准备了吗?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