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声之形
声之形剧照 

声之形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9月08日

声之形主要演员:

声之形配音演员表
未知 (入野自由 配音)
未知 (早见沙织 配音)
剧场版动画《声之形》改编自大今良时创作的同名漫画,该作由京都动画负责制作,山田尚子担纲导演,拟定于2016年在日本上映!
《声之形》的主题是以声音来交流传达自己的想法,并以男主角石田的视觉为出发点,讲述一名有听力障碍的女孩西宫硝子因为身体上的缺陷而在学校备受歧视与欺凌,更得不到友情和关爱的辛酸的故事!
某天,当西宫硝子转学到了石田的班上。然而,因为耳朵的问题,西宫硝子备受其他孩子歧视和欺凌,而这些“坏孩子”的领头人就是石田。从此,西宫硝子与石田的人生也因为这场相遇和嘲弄而发生了巨大的改变……
剧场版动画《声之形》根据原作改编而来,将作者笔下硬生生的人物形象转变为动态的人物形象在荧屏中向人们传递想要表达的欲望!
  • 恋さしたのは - AIKO(声之形主题曲)
  • See You Again - 窦靖童(声之形插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