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玉响毕业写真第4部:朝剧照 

玉响毕业写真第4部:朝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4月02日
《玉响~毕业写真~第4部~朝》作为TV动画《玉响》的剧场版完结篇,该作将于2016年4月2日在日本上映。《玉响》剧场版一共分为四部上映,主要围绕主人公枫等人高中生活最后一年中发生的各种事情!其中,《玉响》剧场版的第一部已于2015你那4月4日在日本上映,第2部于2015年8月29日在日本上映,第3部于2015年11月28日在日本上映,而作为完结篇的《玉响~毕业写真~第4部~朝》也已定于2016年4月2日在日本上映!
主人公泽渡枫是一个热爱摄影,性格却有些内向的女孩。因为这项美好的爱好驱使,所以她便用父亲遗留下的照相机拍摄了各种各样的照片,而这些照片都有一个共同点:见到这些照片的人都会被其所拍摄的画面深深感染而倍感幸福!枫的心愿其实也不过如此,她只是想以这小简单的照片连结起人们纯粹的心灵!
高中入学时,她搬到有着与父亲共同的回忆的濑户内海小镇·竹原。在那里,她重逢了儿时的好友塙薰,还认识冈崎乃理惠、樱田麻音等新朋友。四个天真无邪的女孩,四个怀抱美好希冀的女孩从此一同度过了高中的一年级、二年级,并在之后的种种经历和各种邂逅中逐步成长了起来……
《玉响~毕业写真~第4部~朝》在最新曝光的一张宣传图中标出了“这一段记忆要永远记住哦”的话语,这样略带告别意味的伤感话语是否意味着主人公及朋友们分别的日子已经来临了。樱花之下,她们眺望天空,远方等待着她们的将是一段未知的旅程和曼妙精彩的未来!故事到这里就要高一段落咯!
  • これから - 坂本真綾(玉响毕业写真第4部:朝主题曲)
  • やさしさに包まれたなら - 坂本真綾(玉响毕业写真第4部:朝插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