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暖心食堂 

暖心食堂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1月

暖心食堂主要演员:

暖心食堂演员表
徐曼妮 (严艺丹 饰)
何回 (是之 饰)
小米 (丁宁 饰)
说到严艺丹,或许很多人都与漫漫看小编一样会冒出“她是谁?”的疑问,但若谈到《步步惊心》、《新白发魔女传》等,相信很多人都不会陌生。严艺丹就是这些著名电视剧的片尾、片头的演唱者。如今,唱而优则演的严艺丹将在网络剧《暖心食堂》中挑起大梁,演绎别样的女厨师。
《暖心食堂》是由芭乐传媒、上海光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华友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幻想文学联合出品,由邱东担任执导,影视新星严艺丹、是之、丁宁等联袂演绎。《暖心食堂》是一部治愈系的情感网络剧,以只在深夜才开门营业的食堂作为故事的主线,围绕着深夜中的暖心食堂而展开十个极具暖心的故事。暖心食堂的员工虽少,但都别具个性,有负责创意菜的曼妮(严艺丹饰)、出身富豪家庭的调酒大叔何回(是之饰)、性情火爆满是纹身的客服小妹小米(丁宁饰),而暖心食堂的服务宗旨便是希望通过美味而暖心的食物来治愈深夜仍无法安然入眠的客人。你是否有治愈不了的情伤呢?就让暖心食堂给你一剂良药吧!
《暖心食堂》预计于2016年1月份在网络平台播出,更多精彩尽在《暖心食堂》,欲知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味 - 严艺丹(暖心食堂主题曲)
  • 味 - 严艺丹(暖心食堂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