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茶间道更新时间
近代传奇题材电视剧《茶间道》将于2019年播出,2018年5月拍摄,由北京天牛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制作周期8个月,暂定一线卫视平台和一线网络平台播出。
《茶间道》剧情简介
郭鸿英和杨炳坤这对事业和情感的竞争对手,因为贡茶大赛的来临,斗争愈演愈烈。郭鸿英为了维护养父和兴盛的荣耀不得不水来土淹,兵来将挡,使出全身本事和杨炳坤斗志斗勇。得道多助,郭鸿英在许知府、刀月兰、谢捕头、阿十妹等人的帮助下一一粉碎扬炳坤的奸计,最后因为痛恨清廷的软弱无能,变卖所有家产,资助革命,而自己也加入了革命党。杨炳琨为了打败郭鸿英无所不用其极,费尽心机地全面碾压郭鸿英却屡屡受挫,而自己追求的土司之女刀月兰也爱上了郭鸿英,他终于在义父金志云的帮助下给郭鸿英致命一击后,却发现义父才是使自己全家灭门之仇人,而被自己处处作对的敌人却是自己的亲哥哥,为救哥哥也为赎罪他选择了和仇人同归于尽。
最新电视剧播出时间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