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我女婿的女人 

我女婿的女人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1月04日

我女婿的女人主要演员:

我女婿的女人演员表
未知 (杨真诚 饰)
未知 (徐河俊 饰)
未知 (张胜祖 饰)
未知 (李在银 饰)
未知 (李尚雅 饰)
未知 (尹智友 饰)
未知 (韩英 饰)
未知 (朴顺天 饰)
未知 (吉用祐 饰)
未知 (黄英熙 饰)
未知 (李诗媛 饰)
未知 (徐宇林 饰)
未知 (金河均 饰)
未知 (尹仲勋 饰)
韩国SBS TV新晨间日日连续剧《我女婿的女人》由杨木生执导,杨真诚、徐河俊、张胜祖等韩国知名演员联袂演出,该剧将于2016年1月4日起每周一至周五晨间8:30准时播出!
《我女婿的女人》所阐述的是关于丈母娘与女婿新妻子之间的种种矛盾、憎恶、和解……
剧中的丈母娘在帮成为儿子的女婿筹备婚礼之际费尽千辛万苦不说,还要与女婿的新妻子斗智斗勇!女婿的新妻子真不是一个省油的灯呢!于是,在筹备婚礼之时,事事小心谨慎,凡事都要按照规矩来的丈母娘与女婿的新妻子之间自然免不了各种纷争……在关系变得十分紧张微妙之际,女婿夹在中间,帮谁都不是,真可谓里外不是人呐!然而,这些发生在婚前筹备期的种种矛盾和憎恶也随着婚礼进行曲的奏响而烟消云散了。在逐渐磨合的过程中,丈母娘总算与女婿的新妻子化解了种种问题!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