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蒋英实 

蒋英实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1月02日

蒋英实主要演员:

蒋英实演员表
蒋英实 (宋一国 饰)
少贤翁主 (朴善英 饰)
蒋辉载 (李智勋 饰)
世宗大王 (金相庆 饰)
朝鲜太祖 (金英哲 饰)
乞丐 (宋大韩 饰)
乞丐 (宋民国 饰)
乞丐 (宋万岁 饰)
黄喜 (郑汉溶 饰)
崔归 (徐铉哲 饰)
夏英 (孙秉浩 饰)
2014年,韩国一档综艺节目因极具喜感的三胞胎(大韩、民国、万岁)的加盟而声名鹊起,三胞胎的爸爸宋一国与孩子亦师亦友的教育方式也获得社会大众的喜爱,如今,一部由宋一国领衔,三胞胎参演的电视剧《蒋英实》即将于元旦期间登录韩国KBS电视台。
电视剧《蒋英实》将围绕着朝鲜时期世宗时期的著名的发明家蒋英实的跌宕起伏的一生而展开,讲诉了蒋英实(宋一国饰)是一个天资聪慧、有着卓越才华的官妓后人。因为身份卑微,他无法发扬毕生所学,施展抱负。而岭南地区的大旱事件则彻底改变了他的一生,使其逐步走向仕途。在岭南大旱中,他凭借着过人的才华顺利地解决了危害百姓已久的旱情。自此以后,他的卓越的才华被朝鲜太祖(金英哲饰)所赏识,不久,他被召入宫并授予了官职。虽有官衔,但他的仕途并不是一帆风顺。他的任职招来了朝中群臣的反对声,群臣皆认为身份卑微的蒋英实无法享受这份荣耀。然而,惜才的朝鲜太祖及太祖之子世宗(金相庆饰)依然对其抱有很大的期望。在世宗的支持下,蒋英实远赴中国留学,归国之后,她便发明了水表、雨量计等领先于世界的科技成果……蒋英实的仕途是一波三折,而他的爱情之路亦是坎坷无比。他爱上了年长自己两岁的太宗的女儿少贤翁主(朴善英饰),然而,因为身份、地位的悬殊,经历磨难的他们仍未能修成爱情正果……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