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神偷俏王妃 

神偷俏王妃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
这是一个关于一个小偷的搞笑故事。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偷,这是一个非常有志向的小偷所说的话。她是一个可爱的小偷,她胆小怕事、一脸贼眉鼠眼的样。曾经有这个一段关于她传言:这位住在西街破庙的、长安最有前途的神偷乞丐,在一次行窃过程中,她竟然贼胆包天地偷到了当朝丞相的千金房中去,更可怕的是,她竟然还是失手了!江湖传言她被丞相的千金当场抓住并且活活地掐死了。可是今天,人们又在街上看到她头戴大牡丹花的身影......她偏执任性,为了一个心爱的男人,她愿意用生命去爱。她也是一个吃货,整日把吃和偷当成人生中最高的两个追求,以至于她常在浪漫的场合下肚子却咕噜咕噜地叫,心里还想着该去偷什么东西。曜和扇儿相视一笑,王府外的桃花始盛开,影影绰绰,如火如荼,昭示着大祁又将是一个太平盛世。更多精彩详细内容,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神偷俏王妃经典台词

共收录3个《神偷俏王妃》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神偷俏王妃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神偷俏王妃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人生,再如何荣华在握,也难逃青冢掩骨得到凄清。——《神偷俏王妃小说》
  • 一屋不偷何以偷天下,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偷——这是一个有志向的偷儿。——《神偷俏王妃小说》
  • 江湖传出爆炸性新闻:这位西街破庙一枝花、长安最有前途的神偷乞丐,竟然贼胆包天偷到丞相千金闺房里去了!而且……她竟然失手了!更让人惊骇的是,她竟然在偷盗现场被丞相千金活活掐死了!!!更更惊悚的是,有人见她竟头戴硕大牡丹花招摇过市,难道、难道……她又复活了?!——《神偷俏王妃小说》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