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最美不过初相见演员表

最美不过初相见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最美不过初相见裴岩妍裴岩妍
    裴岩妍

    从小到大都是众人眼中的“三好学生”。但是母亲的抛弃,父亲的疏忽,都让她的内心充满孤独和悲凉。

    裴岩妍的扮演者:余心恬
    余心恬,浙江杭州人,中国内地影视演员。毕业于浙江传媒大学影视表演专业。2009年在校期间主演电视剧《大西南剿匪记》饰演女二号乌娜。2014年主演电视剧《我的生命曾为你燃烧》饰演女一号潘朵朵;同年主演电影《笔仙惊魂3》饰演女一号高沫。2015年客串王岳伦执导喜剧电影《爸爸的假期》;与陈晓、秦岚搭档,主演青春电影《睡在我上......详情>>
  • 最美不过初相见高嵩高嵩
    高嵩

    生长在单亲家庭的他,少年时期极其叛逆。虽然头脑很好,但是总是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

    高嵩的扮演者:李玹雨
  • 最美不过初相见徐杰徐杰
    徐杰

    一直都是一个很现实的人,所以连结婚都选择了一个对事业有帮助的女人。唯一的一次不现实、不理智,就是高中时和卢嘉嘉谈恋爱。

    徐杰的扮演者:陆钧彦
    陆钧彦,1993年2月21日出生,网络红人,被网友评为“中国十大高校校草”,出现在各种媒体,杂志,报纸及门户网站。曾以高校校草身份作为嘉宾上过湖南卫视大型礼仪公德脱口秀节目《天天向上》及浙江卫视和贵州卫视网络爆红相亲节目《非常完美》。参演影视剧作品有《女总裁的贴身高手》、《飞扬的青春》等。...详情>>
  • 最美不过初相见江山江山
    江山

    自入学的第一天起,就喜欢上了裴岩妍,痴心不改。为了裴岩妍,甚至放弃自己喜欢的理科,改读文科。

    江山的扮演者:汪汐潮
    汪汐潮(原名汪亚朝),出生于安徽芜湖,中国内地男演员。2005年出道后,参演陈可辛导演的古装电影《投名状》,凭借狗子一角崭露头角。2009年,参演近代电影《十月围城》和革命电影《建党伟业》;2011年,参演尔冬升导演的近代电影《大魔术师》;2015年,出演仙侠电视剧《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饰演五鬼天王。...详情>>
  • 最美不过初相见卢嘉嘉卢嘉嘉
    卢嘉嘉

    高中时候和裴岩妍、纪岚一个寝室,是裴岩妍的超级闺蜜,经常充当裴岩妍的“爱情军师”。在青涩懵懂的少年时代疯狂的爱过徐杰,并且如愿以偿的和徐杰在一起。

    卢嘉嘉的扮演者:宋伊人
    宋伊人,出生于山东济南的加拿大籍华侨演员、模特,青春可爱的甜美女孩,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为华视影视投资旗下艺人,2013年夏因“致青春”微博系列校服照的拍摄而走红,从而正式出道进入娱乐圈并一直活跃于其中,参加综艺节目、广告活动等,并于2014年成为娱乐圈宝贝计划30号候选人。近期加盟新剧《新步步惊心》的拍摄,从而涉足演......详情>>
  • 最美不过初相见钱桧钱桧
    钱桧

    裴岩妍的现任邻居,假小子,是一个相当帅气的人,留一头帅气的短发,却是个如假包换的女生。性格张扬、活泼,对于爱情很主动。玩架子鼓,为了在舞台上鲜艳,把头发染成鲜红色。

    钱桧的扮演者:厉娜
    厉娜(LiNa),中国内地女歌手、演员。2006年参加《超级女声》比赛,取得长沙赛区冠军、全国第五名的成绩,正式出道。 2007年9月20日,发行第一张个人专辑《厉娜》,凭借这张专辑,囊括香港TVB8最佳新人奖,东南劲爆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同年主演电视剧《那小子真帅》,进入影视圈。2008年发行图文成长集《娜小妞》......详情>>
  • 最美不过初相见纪岚纪岚
    纪岚

    在中学时代,曾经和卢嘉嘉以及裴岩妍是好闺蜜,但因为裴岩妍事事都比自己强而心生妒忌。

    纪岚的扮演者:鲁筱冉
    歌手陈坤的绯闻女友,1993年11月5日出生的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校花鲁筱冉,出演过首部中韩合拍网络剧《心碎急诊室》,长相清纯,身材曲线傲人抢镜。 鲁筱冉微博:http://weibo.com/u/5375949366...详情>>
  • 最美不过初相见萧晓萧晓
    萧晓

    从高嵩在军训时替她解围的那一刻起,就喜欢上了这个学弟。即便见到各方面都很优秀的裴岩妍之后也没有死心。

    萧晓的扮演者:马秋子
    马秋子,本名马秋梓,2月29日出生于北京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内地影视演员。出演过《唐山大地震》、《花木兰》、《恋爱的那点事儿》等影片。...详情>>
  • 最美不过初相见裴晓迪裴晓迪
    裴晓迪

    裴岩妍的表哥,一直把裴岩妍当成自己的亲妹妹。从小对画画就有天份,却不爱照常理出牌,明明先后考上了清华大学建筑系和美术学院,但都中途辍学。

    裴晓迪的扮演者:李博
    李博,中国内地青年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08级本科。2013年出演电影正式出道。2014年出演《新萧十一郎》。2015年在《丝绸之路传奇》中饰演马俊。2015年在导演肖央的《我的岳父会武术》中饰演李好。2015年在《我的爱情撞上了战争》里饰演郝运来。...详情>>
  • 最美不过初相见孙逸孙逸
    孙逸

    裴岩妍的哥哥,暖男形象

    孙逸的扮演者:李梓豪
    李梓豪(李晓辉),中国大陆男演员、导演、编剧、制片人,出生于吉林长春,祖籍山东省烟台市。参演过《老米家的婚事》《今生有缘》《闹在碗中》等一系列作品。2015年由其与王志飞、江珊等主演的电视剧《婚姻时差》在北京卫视播出,其导演作品有《虐爱》、《我们结婚吧》等。同年担任大型网剧《今天不上班》导演。2016年主演网络大电影《......详情>>
  • 参演者:安宰贤
    安宰贤,1987年7月1日生于韩国,韩国模特、演员。安宰贤自创品牌AA.Gban,也为Jewelry担任设计师。2012年在综艺《李秀根和金炳万的上流社会》担任快递男,首次涉足演艺圈。2013年参演韩国SBS电视台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因饰演女主角千颂伊的弟弟千允才被观众所熟知。2014年,安宰贤出演电视剧《你们被包......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