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
校园恋情,是许多人在学生时代所向往的。然而,当校园的爱情如约而至之时,一个不可避免的问题也随之而来——毕业后是分手?还是坚持?在这个充满缤纷的季节中,有人欢喜有人忧愁。我们常说:毕业季就是分手季,然而,毕业就等于分手,等于失恋吗?
网络剧《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是根据网络著名小说家何员外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来,这是一部集青春、言情、偶像、校园等元素于一体的作品。该剧是乐视在2015年年末开展的以“不服不行”为主题的发布会上宣布启动的作品。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将以何乐、桃子间的纯美的校园恋情为主线,围绕着这面临毕业季的爱情而展开。我们似乎很难想象那些生命步入尾声、数着秒钟过日子的人的思想是什么样的?同样地,我们也很难想象一段从一开始就知道了它将止于何时的爱情会以什么样的形态走下去。在繁花盛开的大学校园中,何乐、桃子将如何进行着倒计时的爱情呢?且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