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尸语者 

尸语者

(2023)
播出时间2023年

尸语者主要演员:

尸语者演员表
秦明 (罗云熙 饰)
丁铃铛 (周奇奇 饰)
林涛 (江奇霖 饰)
未知 (金晶 饰)
杨媚 (柏安 饰)
这是一部关于法医根据尸体的线索查找真相破案的故事,故事改编自知名小说家法医秦明所创作的小说《尸语者》系列,主要讲述了整日与尸体相处的神秘职业法医凭借过人的经验和判断通过尸体寻找案件真凶的故事。中国地方面积之大,无奇不有,悬案更是层出不穷。在茫茫的十三亿人之中,找到真凶可谓是难上加难。破案之精髓便是对人的习性、恐惧、爱欲、贪婪深度了解才能还原真正的凶案真相。在高速公路上为抛下的尸体碎块,并且其中一块膀胱部位竟然还藏有冰渣,在将近两千多辆飞驰而过的车里,真凶难寻。在一处垃圾厂内,一具早已死亡多日的女尸被发现,而尸体内全部器官早已蜡化,我们又要该如何下手?在电话通过过程中,对面却传来异常的挣扎声,究竟发生了什么?资深法医秦明将亲自为你讲解,一点点探寻案发细节,一步步还原案件的真相。每一案都让你一夜无眠......
尸语者经典台词

共收录1个《尸语者》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尸语者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尸语者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万劫不复有鬼手,
    太平人间存佛心,
    抽丝剥笋解尸语,
    明察秋毫洗冤情。——《尸语者小说》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