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昆仑道演员表

昆仑道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陈一剑

    中国远征军驻印部队中校情报员,被临时任命为国民军事委员会的保卫处处长。文物双全,坚忍不拔的他是个外表俊冷、内心火热的人。英俊不凡、幽默洒脱的他很招异性的喜爱,素有“风流王子”的称号。同时,他受过特殊的训练,精通多项技能,骑马、射击、格斗、跳舞……样样精通。

    陈一剑的扮演者:未知
  • 夏紫云

    中共秘密党员,重庆防空司令部部长,为人多疑刻薄、机敏过人。她曾与陈一剑有一段难忘的感情,然而,由于一些缘由,她对陈一剑一直抱着怀恨的态度。直到临死之时,她也未能对陈一剑说出爱意,唯有用传达摩斯密码的方式对陈一剑说出“我爱你”的话语。

    夏紫云的扮演者:未知
  • 英拉

    印度女子,陆明轩留学时追求的女孩。由于父母、兄长的关系,她被迫受命于日本人。她与陈一剑、陆明轩存在着难解难舍的情感纠葛,她曾利用这段关系来挑拨陈一剑与陆明轩间的关系。她曾向陈一剑表达心中的爱意,却遭到陈一剑的无情地拒绝,这使得她对陈一剑因爱生恨,于是,他用狠毒的招数来报复这个得不到的男人。

    英拉的扮演者:未知
  • 大谷

    日本间谍头目,曾化名为“董若愚”。为人阴险狡诈、自负而冷静。精通多国语言的他潜伏在昆仑驮队中,并伺机展开行动。

    大谷的扮演者:未知
  • 陆明轩

    印中运输局公路处长,为人正义、善于思索。由国外留学经验的他在归国之后一心报效国家。他曾追求英拉,后成为“情敌”陈一剑的好帮手。

    陆明轩的扮演者:未知
  • 江映寒

    中共地下党员,罗海涛的手下兼追求对象。她的上级因为罗海涛的原因而被盛世才抓捕,她对罗海涛怀恨在心。直到发现罗海涛为了驮运任务而献身之时,她才对其放下仇恨,冒着生命危险来挽救罗海涛的生命。她对于陈一剑也存在着爱慕之心,为了帮助陈一剑完成任务,她甘愿献出宝贵的生命。

    江映寒的扮演者:未知
  • 葛飞霞

    印中运输队保密处处长,孔家走私的代理人。她为人仗义、性格豪迈、做事容易冲动、同时,她也有阴险、狡诈的一面。她熟悉官场的内幕、凭借着自身的优势帮助陈一剑跨过许多难关。最终,她为了救陈一剑而被谭忠良处决、活埋于雪山之下。

    葛飞霞的扮演者:未知
  • 穆千里

    陈一剑的心腹。日本人曾一度离间他与陈一剑之间的情感,他也曾动摇过,最终,陈一剑的包容感动了他。

    穆千里的扮演者:未知
  • 吴梦雪

    队医兼报务员,夏紫云的助手兼好闺蜜。聪明善良、热心单纯的她曾一度迷恋陈一剑。

    吴梦雪的扮演者:未知
  • 罗海涛

    驮队特派员。性格粗狂豪迈、心胸宽广、大气。

    罗海涛的扮演者:未知
  • 小林

    化名为“李富贵”,日本间谍,大谷的忠实手下。他是个善于伪装的人,且不惧死亡。

    小林的扮演者:未知
  • 小王

    江映寒的上级,他一心想杀死罗海涛等凶手。他为人心胸狭隘。

    小王的扮演者:未知
  • 马思远

    驮队运输员,陈一剑的副手。他想利用各种机会来往上爬,甚至不惜利用陈一剑。

    马思远的扮演者:未知
  • 萧其志

    驮队兽医,军统特务。如今,他被派往新疆监视盛世才。他一心想要回到重庆和妻儿团聚,为此,他不惜陷害他人、投靠日本人。

    萧其志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