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兄弟们开火演员表

兄弟们开火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兄弟们开火李光宗李光宗
    李光宗

    原东北军连长,英姿挺拔的军魂之躯中,带有几分桀骜不驯之色,浑身是胆,睿智豪爽。九一八事变当日,他因不服从上方‘不抵抗’军令,愤然撕下领章帽徽,带领唐大虎、二墩子等人与日军展开了殊死搏斗,终因寡不敌众饮悲含恨逃出沈阳城。回到家乡的他,在革命党人柳剑飞的指引下,成立了辽西抗日义勇军大队,后秘密加入中国共产党,1938年末参加八路军山东纵队,1945年夏奉命回到辽西解放家乡。他有着强烈的爱国情怀,血性中略带柔情,做事敢于担当,打仗时有三分的把握就敢干!有时爱犯个人英雄主义,‘不经意之间’沾花惹草,与二丫头在一起时总爱产生荷尔蒙,很有女人缘。

    李光宗的扮演者:谷智鑫
    谷智鑫,1978年8月24日出生于辽宁丹东,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0级表演系,中国内地男演员。1998年首次主演电视剧《骆驼祥子》。2003年在古装历史剧《鲁班大师》饰演鲁班。2007年凭借电视剧《恰同学少年》中饰演青年毛泽东一角提名第26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男演员。2009年与文章主演电视剧《国歌》。2011年再......详情>>
  • 兄弟们开火天九天九
    天九

    仙人台土匪二当家的,英姿飒爽,爱憎分明,不怒而自威,眼角眉梢略带几分杀气,巾帼不让须眉。她与李光宗有着伟大的爱,但有缘无分。为了爱情她放弃了家业,后追随李光宗投身了革命。

    天九的扮演者:原雨
    原雨,1988年4月19日出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春秋鸿文化投资公司签约艺人,中国内地演员。2009年,主演了原创都市时尚喜剧《娱乐没有圈》。2011年,主演电视剧版《天下无贼》。2013年,拍摄都市青春时尚励志剧《全程爱恋》。2015年,加盟主旋律《红色钧官窑》的拍摄。...详情>>
  • 兄弟们开火闫老判闫老判
    闫老判

    蛤蟆塘老当家的,辽西一带最大的巨匪头子,一生杀富济贫,为人仗义豪爽,黑白两道通吃,私官两面的人提起他,各个闻风丧胆。对李光宗刮目相看,并鼎力相助,收李光宗为义子。

    闫老判的扮演者:程煜
    程煜,中国影视演员,1957年1月8号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2002年3月,参演了周梅森同名小说改编的反腐剧《至高利益》。2003年8月,因出演电视剧《希望的田野》,获得第23届飞天奖最佳男演员奖。2005年,主演国庆献礼片《美丽的田野》。2007年,主演了农村题材作品《永远的田野》。2010年,拍摄了农村家庭伦理......详情>>
  • 兄弟们开火那腊八那腊八
    那腊八

    黑老五的表弟,剃头匠。得得瑟瑟,咋咋忽忽,没有他不知道的事儿,没有他不打听的事儿,他的口头禅是‘出大事儿喽!’风趣幽默,一张破嘴造成的后果,不亚于一场战争,总能把好事说坏了,坏事说好了,只要是他知道点事,基本上地球人都知道。目睹了日本人残杀黑老五之后,他得了精神病,十年之中抑郁寡言,每日里都在黑老五的坟前吹奏唢呐弹弦子,八一五光复日当天,叫天九把他的精神病吓好了。

    那腊八的扮演者:王迅
    王迅,1974年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四川省总队政治部文工团编剧、导演、喜剧演员。四川省青年联合会军队政法界秘书长,成都市青年联合会委员,四川省曲艺家协会理事,成都市曲艺家协会副主席。1992年,拜谐剧表演艺术家沈伐先生为师学习谐剧表演。1993年5月,跟随侯宝林徒弟相声演员杨紫阳先生学习相声艺术的创作表演。199......详情>>
  • 兄弟们开火柳剑飞柳剑飞
    柳剑飞

    原沈阳公安局骑警大队长,文武双全,正气凛然,睿智沉稳。受上级党的秘密指派,同李光宗组建“辽西抗日义勇军大队”。指挥作战时运筹帷幄,不拘言笑,政治觉悟极高,是李光宗入党的介绍人。

    柳剑飞的扮演者:刘鑫
    刘鑫,1980年9月5日出生于山东青岛,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0级表演系,中国内地男演员。2001年通过参演电视剧《与人为善》中的关童一角出道。2006年因出演大型古装剧《昭君出塞》中的殷如墨,以及出演电视剧《闯关东》中的潘绍景,而被观众熟识。2008年,刘鑫以《闯关东》这部电视剧获第24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长篇电视剧奖......详情>>
  • 兄弟们开火唐大虎唐大虎
    唐大虎

    原东北军排长,彪形大汉,外粗内细,侠肝义胆。李光宗磕头把兄弟排行老二,对李光宗赤胆忠心,有万夫不当之勇,为二墩子可以舍出命来,但借他的钱必须得还!每次要账的时候,总是无功而返。口头禅是‘家花没有野花香’,遇上女人就没电,有点重色轻友.

    唐大虎的扮演者:斌子
    斌子,于1973年4月7日出生,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中国内地男演员。000年,斌子通过参演高群书导演执导的犯罪剧《命案十三宗之兄弟之杀》出道。同年斌子首次参演电影《重振精武门》,饰演冈本。2003年,斌子因与孙红雷、石兆琪共同出演犯罪片《征服》,而被观众熟识。2012年,斌子以《永不磨灭的番号》这部电视剧获得白玉兰最佳......详情>>
  • 兄弟们开火二丫头二丫头
    二丫头

    李光宗青梅竹马的未婚妻,性情温和,为爱默默的执著付出,是一个特别可爱的女孩子。她美丽淳朴的她勤而俭,贤而良,对李光宗忠贞不渝,上演了一段动人的凄美痴恋。

    二丫头的扮演者:赵兆
    赵兆,出生于浙江省杭州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导演系2008级本科,中国内地女演员。2010年赵兆出演话剧《新暗恋桃花源》,自此开始演艺事业。2011年出演电视剧处女作《警界英豪》,同年参演谍战行动剧《代号十三钗》。2012年参演都市时尚情感剧《爱上狮子座》。2013年参演抗战传奇剧《喋血孤岛》。2014年出演抗战越狱题......详情>>
  • 兄弟们开火黑老五黑老五
    黑老五

    地道东北农民,憨厚朴实,又勇敢忠义。黑老五”和“喇叭”为搭档 ,朴实的“黑老五”总是被“喇叭”呼来喝去,两个人形影不离,就像亲兄弟一样。后来在一次日军扫荡中鬼子向两个人扔来了一颗手榴弹,情急之下黑老五把喇叭掩护在身下自己却受了重伤,重伤下仍拼死保护光宗的娘和珍珠等乡亲们,最后被郭宝旺枪杀。

    黑老五的扮演者:周庄
    周庄,1968年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剧照师兼演员。2006年以来先后为《琅琊榜》、《铁血淞沪》、《草帽警察》、《门里门外》、《锵锵天使》、《越位者》、《四大美人》、《我的伊赫塔拉》、《我的兄弟》、《兄弟们开火》等电影、电视剧担任剧照师,并在众多参与拍摄的电视剧中出演了诸如摄影师、流浪汉、伪军队长、黑社会杀手、蒙古壮汉、......详情>>
  • 兄弟们开火郭洪举郭洪举
    郭洪举

    大汉奸,本是豪门富家子后来堕落沦为无良卖国贼的大汉奸。

    郭洪举的扮演者:张国庆
    张国庆,孪生兄弟张建国,双胞胎喜剧演员;1972年出生于河南焦作,因长相酷似著名喜剧演员陈佩斯而被圈里认为“TWINS版陈佩斯”。2000年因参加电视台“开心明星脸”节目,荣获“金像奖”而一举成名。之后,被央视《同一首歌》《梦想剧场》、《周末喜相逢》、《笑星大联盟》《讲述》《乡村大世界》等多个知名栏目所邀请,之后又多次......详情>>
  • 兄弟们开火顺子顺子
    顺子

    一个自求多福的小老百姓,为了心中的正义加入了程煜饰演的杀富济贫,为人仗义豪爽的闫老判门下。

    顺子的扮演者:张珺
    张珺,原名张君武,影视演员,毕业于上海东华大学影视戏剧表演系,华良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约演员。曾出演电影《毛泽东在五台山》,电视剧《枪林弹雨》、《女人帮》、《护国大将军》、《枪炮侯》、《女马帮》、《天天,2008》、《血浓于水》等,以及话剧《超级灵灵吃》、《蛐蛐四爷》、《天堂的风铃》、《群猴》、《安娜·桂丝蒂》和《结......详情>>
  • 兄弟们开火彩凤彩凤
    彩凤

    猎户之女,能歌善舞。虽然在深山长大,但气质美如兰,才华馥比仙。彩凤与李光宗之间有着一段别样的情缘,这段情缘最终支撑着彩凤毅然决然走出深山,参加革命,写就了她传奇的一生。

    彩凤的扮演者:王馨梓
    王馨梓,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主要作品有《殷雪梅》、《成长》、《欢乐家庭》、《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西游记》、《贺龙元帅》、《我的父亲是板凳》、《儿女情更长》等。...详情>>
  • 兄弟们开火郝大勇郝大勇
    郝大勇

    日军内部的情报人员,郝大勇机敏过人、行事圆滑,消息极其灵通,在卧底其间为我党传递了很多重要情报,李光宗能最终革命成功,郝大勇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郝大勇的扮演者:李彬硕
    李彬硕,内地青年演员,代表作品有《红妆》、《邰忠利》、《兄弟们开火》等。
  • 兄弟们开火瞎猪瞎猪
    瞎猪

    抗日英雄,诙谐幽默有着特殊才能的农民抗日英雄。作为身怀绝技的神枪手,性格上却是诙谐搞笑,甚至有一点窝囊。

    瞎猪的扮演者:邱东江
    邱东江,中国实力派男演员,出生于辽宁省丹东市,话剧演员出身,从艺20年参与近多部话剧、电影、电视剧的演出。代表作《红娘子》、《虎符传奇 》、《人间正道是沧桑 》等。...详情>>
  • 兄弟们开火二墩子二墩子
    二墩子

    李光宗的好兄弟,跟随李光宗左右多年.

    二墩子的扮演者:王堃
    王堃,男,1982年3月21日出生。毕业院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演员。现担任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演员,代表作品有《兄弟们开火》、《穿越火线》、《幸福胡同》、《青春正点》、《好市多磨》、《大管家》等。...详情>>
  • 兄弟们开火田向荣田向荣
    田向荣的扮演者:王永强
    王永强,来自天津的内陆实力派演员,主以阳刚质朴率性的风格,硬汉形象而呈现于荧屏中,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于影视圈中参演了众多作品,还为多部剧作的武术指导。早期于八岁时就入天津京剧院学习京剧,且擅长武生,更是随团世界演出。后退团而入戏剧学院,为演艺之路学习演技。并于2005年参演处女作品《滇池上的月亮》,从而正式涉足演艺圈......详情>>
  • 兄弟们开火龙鹏飞龙鹏飞
    龙鹏飞的扮演者:周浩东
    周浩东,中国内地男演员。1988年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声乐系,又于1995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著名演员、歌剧表演者及主持人。曾担任MTV编导工作、西部汽车报特约记者,发表长篇纪实文学、三十集电视剧《东方风云》文学统筹,任话剧、音乐剧舞美设计,影视学校做客表演老师。2009年加盟北京董氏兄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曾在歌......详情>>
  • 兄弟们开火筱娘筱娘
    筱娘的扮演者:田雨晴
    田雨晴,小马奔腾签约新锐影、视、话剧青年女演员。毕业后以优异的成绩考入青岛话剧院。出道时则凭借靓丽的外形和灵气十足的演技深受观众喜爱,获封“小杨幂”“小孙俪”之称号。话剧功底殷实的她,凭借超乎常人的表演悟性,将赖声川经典话剧《他和他的两个老婆》改编为山东方言版后大获成功。而在孔笙导演执导的电视剧《风车》中,她放弃了姣好......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