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女流氓惠静 

女流氓惠静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6月20日

女流氓惠静主要演员:

女流氓惠静演员表
刘慧静 (朴信惠 饰)
洪智弘 (金来沅 饰)
郑允道 (尹均相 饰)
陈瑞雨 (李圣经 饰)
秀哲 (金志洙 饰)
刘慧静(童年) (葛素媛 饰)
未知 (金英爱 饰)
崔强洙 (金珉锡 饰)
顺姬 (文知茵 饰)
金泰浩 (张铉诚 饰)
姜庆俊 (金康铉 饰)
安忠大 (赵贤植 饰)
赵仁珠 (刘多仁 饰)
刘敏浩 (郑海均 饰)
尹智英 (尹海英 饰)
《女流氓惠静》又名《女流氓慧静》,是SBS于2016年出品的月火剧,由《温暖的一句话》的编剧河明熙操刀本剧的剧本,而韩国收视女神朴信惠将有望出演本剧的女主角惠静。
《女流氓惠静》讲诉的是失足少女奋斗人生的故事。故事的女主角惠静曾是一个人人畏惧的女流氓,拳脚功夫了得的她曾因犯事而招来牢狱之灾。然而,监狱将是改变她人生轨迹的新起点。在监狱中,她明白了原本生活的错误,幡然醒悟的她决定痛改前非。于是,刑满释放后,头脑聪明的她决定发愤图强,砺志成为一个人人敬仰的女医生。而这个愿望也在数百个书不离手的日子后实现了。然而,身为女医生的惠静将面临着更为艰难的挑战……
目前,《女流氓惠静》还处于筹备初期,预计于2016年夏季播出。欲知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女流氓惠静经典台词

共收录2个《女流氓惠静》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女流氓惠静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女流氓惠静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混日子就是虐待自己 ,这比死亡更可怕。可在内心深处依然会问自己。——刘慧静
  • 没有了结的过去,终有一天会找来。无论那是怨恨。——洪智弘
  • No Way - 权顺日&朴容仁(女流氓惠静插曲)
  • Sunflower - Younha(女流氓惠静插曲)
  • 그 애(愛) - 郑烨(女流氓惠静插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