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烈火如歌 

烈火如歌

(2018)
播出时间2018年03月01日

烈火如歌主要演员:

烈火如歌演员表
烈如歌 (迪丽热巴 饰)
银雪 (周渝民 饰)
战枫 (张彬彬 饰)
玉自寒 (刘芮麟 饰)
暗夜罗 (赖艺 饰)
暗夜绝 (龚蓓苾 饰)
刀冽香 (代斯 饰)
雷惊鸿 (张赫 饰)
刀无痕 (高阳 饰)
凤细细 (吴佩柔 饰)
洪峰帮帮主 (田峰 饰)
赤水帮帮主 (田凯 饰)
有琴泓 (何索 饰)
凤凰 (龙政璇 饰)
刀无暇 (亓航 饰)
薰衣 (马梦唯 饰)
莹衣 (金泊含 饰)
烈明镜 (肖荣生 饰)
裔浪 (樊驿宁 饰)
蝶衣 (袁雨萱 饰)
故事主人公烈如歌和大师兄战枫从小一起长大,青梅竹马、感情甚好,然而就在两人结婚当天,令人惊讶不已的是战枫居然悔婚了,而悔婚的理由是烈如歌不是他的真爱,真爱是烈如歌身边的贴身侍女,这令深爱着烈如歌无法接受,她愤然出走,在路上遇上了化身为天下第一佳人的三师兄银雪,从此过上了一段神秘却变化无穷的生活。二师兄玉自寒也是烈如歌的追随者,他暗恋烈如歌多年,但却因为自身有残疾而自卑不敢表露心迹,命运的变换让他突然得知自己的原来是一国的皇子。而神秘莫测的三师兄银雪始终不离烈如歌左右,他深爱如歌,甚至愿为如歌而付出自己的生命。暗夜罗是一位隐藏江湖之中十八年的暗河宫宫主,他为人凶狠歹毒,如今他的强势归来又将在江湖上掀起一番腥风血雨,此次他归来的目标是烈如歌之父烈明镜,随之而来的便是烈明镜离奇死亡,烈如歌为报父仇,在师兄弟的一起帮助下,终于为父报仇战胜了暗夜罗漆黑。更多精彩详细内容,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烈火如歌经典台词

共收录7个《烈火如歌》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烈火如歌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烈火如歌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一百年的严寒算得了什么,反正她还要很久很久才能转世;她不记得我也没关系,我会记得她。这一世她已经吃了很多苦,我不要她的来世还很辛苦。我要成为仙人,记着她,等着她,从她一出世就开始保护她 by银雪——《烈火如歌小说》
  • 再多一些时间,试着爱我。
    你会爱上我的,因为——
    因为——我是那样爱着你。——《烈火如歌小说》
  • 不要故意伤害我。我会难过,心痛得象被你扯碎一样。
    如果你还喜欢我,请珍惜我。如果你不喜欢我,我会离开你。——《烈火如歌小说》
  • 如歌 - 张杰(烈火如歌主题曲)
  • 听雪 - 张碧晨(烈火如歌插曲)
  • 晚枫歌 - 孟子坤(烈火如歌插曲)
  • 一笑荒唐 - 刘芮麟(烈火如歌插曲)
  • 如歌 - 张杰(烈火如歌片头曲)
  • 浴火成诗 - 迪丽热巴&毛不易(烈火如歌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