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翡翠恋人演员表

翡翠恋人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翡翠恋人白洛寒白洛寒
    白洛寒

    身世成谜的海归总裁。
    看似冰冷坚硬的外表之下其实隐藏着一颗像玉一样温柔的心,他为翡翠世家而游走于黑白两道之间。
    和沈晨曦初识开始,他与她就只是一堆斗气冤家,是竞争对手。但慢慢的,这个外表冷漠的大男人竟也逐渐被热情乐观的沈晨曦所吸引。没错,白洛寒是喜欢上了沈晨曦,尽管沈晨曦有意抗拒他们之间逐步发展的关系,但他们之间的距离还是越来越近。
    在和沈晨曦打交道的过程中,白洛寒始终扮演着一个表面上总是以各种理由刁难小迷糊沈晨曦的“坏蛋”,但其实他又总是在沈晨曦遇到麻烦时默默地守护在她身后,帮助她。
    最终,白洛寒帮助沈晨曦夺回了家族产业,并完成了沈晨曦的梦想。他们在混乱中一起成长。

    白洛寒的扮演者:李钟硕
    李钟硕,“新韩流四大天王”之一的模特界Muse,于1989年出生的韩国人气明星,帅气与可爱兼容的害羞美男子,似孩子般。 中学时期参加韩国SBS电视台的演员选拔,以SBS演员身份从事演艺活动,开始首次触屏。怀着演员梦的他,最初却走上了模特之路,于16岁作为首尔时装秀历史上最年轻的时装男模登上SeoulCollectio......详情>>
  • 翡翠恋人沐风沐风
    沐风

    智慧型富家少爷,沈晨曦的青梅竹马,一个温暖浪漫又深情专一的翩翩公子。
    沐风自幼丧父,所以是他的母亲一手将他拉扯长大,而他也没有让他的母亲失望,在他母亲的教导和保护下,逐渐成长为一个率真爽朗、阳光睿智的幽默贵公子。
    沐风与沈晨曦青梅竹马,倾心沈晨曦,一直痴心守护着沈晨。
    沐风还曾多次为沈晨曦出生入死,被沈晨曦爱称为“观音救兵”。

    沐风的扮演者:曾虹畅
    曾虹畅,出生于四川省泸州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男演员。2011年参演都市家庭剧《儿女情更长》。随后在张多福执导的情感剧《我叫王土地》中饰演王种子 。2012年主演微电影《门》,还出演了传奇抗日史诗剧《刀客家族的女人》。2013年参演传奇大戏《爸爸父亲爹》饰演李秋成。2014年参演古装仙侠玄幻剧《花千骨》......详情>>
  • 翡翠恋人初雪初雪
    初雪

    通灵珠宝老板娘,沈晨曦的好闺蜜兼得力助手,一个秀美俏丽、温柔可人的都市女性。
    初雪一向是刀子嘴豆腐心, 毒舌的她虽然嘴上死活都不认,但其是打从心里早已将沈晨曦当成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初雪也是一个相当励志的都市女性,她用自己的肩膀撑起了一片天。

    初雪的扮演者:宋妍霏
    宋妍霏,华策影视旗下演员。95后演员宋妍菲是拥有八分之一英国混血的明朗少女,2015年参演古装电视剧《锦衣夜行》,宋妍菲在剧中饰演娇俏小郡主徐茗儿,该剧也是宋妍菲的荧幕处女作。...详情>>
  • 翡翠恋人雷小水雷小水
    雷小水的扮演者:陆妍淇
    陆妍淇,1992年1月15日出生于安徽省淮南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2015年,陆妍淇出演电视剧《搭错车》,接着主演了网剧《女生日记之做决定事务所》,她还出演了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2016年,陆妍淇出演由郑爽、李钟硕等主演的电视剧《翡翠恋人》,饰演雷小水。 ...详情>>
  • 翡翠恋人白墨轩白墨轩
    白墨轩

    白家长子、白洛寒的哥哥,26岁的都市男子,生得风度翩翩的模样,其实内里阴险好胜,为达目的不择手段。

    白墨轩的扮演者:高仁
    高仁,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7年出演犯罪悬疑剧《梅花档案2》。 2013年3月在情感伦理剧《贤妻》中饰演反派角色汪洛君,9月出演抗日题材电视剧《谁是真英雄》,10月出演古装剧《上官婉儿》,同年出演古装宫廷剧《多情江山》。2014年出演古装喜剧《金玉良缘》。 2015年出演都市情感电视剧《两生花》,凭......详情>>
  • 翡翠恋人白霜凌白霜凌
    白霜凌

    白家三小姐,白家最小的女儿,她上面还有两个哥哥。因为她是白家唯一的女儿,又是最小的,所以在她成长的过程中一直都深得两个哥哥的宠爱。
    白霜凌是一个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新时代女性, 她从法国学成归来后便回到翠城帮忙打理家族事业。
    在事业上,她是很多人眼中的女强人,但其实她也有可爱的一面。她从小就和哥哥白洛寒一起长大,在哥哥白洛寒爱上沈晨曦之后,因其兄长白洛寒对沈晨曦过度的好而引发了白霜凌“醋意大发”而与沈晨曦之间发生了诸多戏剧性的故事。

    白霜凌的扮演者:孙佳奇
    孙佳奇,素有“氧气美女”之称的她,不反对反派角色的出演,认真敬业的可爱中国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于2010年参演首部影视剧作品《刀尖上行走》从而进入演艺圈,随后又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血战长空》、《新版保镖之翡翠娃娃》、《楚汉传奇》、《女人的抗战》等。造型“百变”的她,黑巾蒙面的神秘莫测,侍卫装束之英......详情>>
  • 翡翠恋人赵蒙赵蒙
    赵蒙

    白洛寒的贴身秘书。
    赵蒙是一个在生活方面过分精致又十分讲究细节的男人,故其对白洛寒的事也总是事无巨细,关照得无微不至。

    赵蒙的扮演者:王一
  • 翡翠恋人沈贤义/东君沈贤义/东君
    沈贤义/东君

    教会学校的校长,重情重义的暖叔,一个性格隐忍、睿智又风趣的人,很有中国“骑士精神”。
    背景及身份都十分神秘的他却是出乎意料的神通广大哦!
    他是白洛寒在海外认识多年的好友,此人精通中西方文化和西方礼仪,与沈晨曦及沈氏庄园都有极其隐秘的联系。他是沈氏庄园复兴和解开宝藏之谜的关键人物。

    沈贤义/东君的扮演者:沈东军
    沈东军,男,1969年11月6日出生。通灵珠宝总裁,荣获比利时王室授予的“利奥波德军官级勋章”。法国乐朗葡萄酒酒庄庄主,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南方人物周刊》第362期封面人物,天津卫视职场真人秀节目《非你莫属》BOSS团特邀嘉宾。澳门科技大学工商管理博士、香港科技大学EMBA,曾任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多所知......详情>>
  • 翡翠恋人林云染林云染
    林云染

    大英珠宝公司董事长女儿,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海归二代。
    林云染其实是庶出,所以内心也极度自卑而缺乏安全感。
    从某些方面而言,林云染与白洛寒同属一类,而她也一直都喜欢着白洛寒。在疯狂而执着的爱情中,她是个可恨又可怜的人。即便只是单方面的爱,但因爱的执念也让她从一个默默为爱付出的温婉女孩变成了一个从头到脚都处处发光的“嚣张”的美女设计师。

    林云染的扮演者:陈姝
    陈姝,来自哈尔滨的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为龙腾艺都影业旗下艺人。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黑凤凰》、《侠隐记》、《非亲兄弟》、《跤王》、《克拉恋人》等剧作。...详情>>
  • 翡翠恋人桐花姐桐花姐
    桐花姐

    白家家族女管家。
    桐花姐在旅英归国后成为了白家“背后的女人”,而作为白家家族的管家,桐花姐为了白洛寒和沈晨曦的事儿也是操碎了心。她的存在也对这对欢喜冤家的感情起到了很重要的保驾护航的作用。

    桐花姐的扮演者:冯文砚
    冯文砚,吉林省长春市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专业,中国内地女演员。主持过大型体育综艺电视栏目《金牌之路》,并荣获2007年度第57界“世界小姐”中国赛区总决赛最佳气质奖及网络人气冠军。2014年央视热播剧《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饰演陶斯亮 一角,受到吴子牛导演的赞赏与肯定。...详情>>
  • 翡翠恋人乔鹏乔鹏
    乔鹏

    军方少帅,白洛寒的默契搭档。
    在许多事情上,他尽其所能的帮助白洛寒,不仅保护着他们,还帮助他们完成了诸多事情。

    乔鹏的扮演者:张嘉
    张嘉,演员,现名张镓麟。中央戏剧学院05级表演系本科毕业,主要作品有《奶奶再爱我一次》等。
  • 翡翠恋人副导演副导演
    副导演的扮演者:王奕然
    王奕然,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参演了《翡翠恋人》、《超密》等影视剧作品。
  • 翡翠恋人范飞范飞
    范飞的扮演者:孙嘉麟
    孙嘉麟,中国内陆青年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翡翠恋人》、《开罗宣言》、《我在锡林郭勒等你》等作品。...详情>>
  • 翡翠恋人逗逗逗逗
    逗逗的扮演者:何蓝逗
    何蓝,内地新晋女演员,网络达人,荣获“放肆一下 · 2015移动视频最佳女演员”称号。主要作品有《青春喂了狗》、《翡翠恋人》、《驭男心经》、《黄金女保镖》、《同居特工》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翡翠恋人雷小火雷小火
    雷小火的扮演者:李星佑
    李星佑,12月11日出生于湖北武汉,2009年以第二名的成绩考入北京舞蹈学院,中国男演员。2011年5月18日,李星佑参演的由导演孟京辉执导的话剧《希特勒的肚子》首演;2012年5月13日,李星佑参演的由导演孟京辉执导的戏剧《混小子狂欢节》首演,李星佑饰演粗暴狂野的“混小子”;2014年,李星佑主演的励志音乐剧《沫若少......详情>>
  • 翡翠恋人小晨曦小晨曦
    小晨曦的扮演者:赵姝婷
    赵姝婷,现改名为赵芷柠(Carolyn Chi-Ning Binti Ahmed),全名为卡罗琳·芷柠·宾蒂·艾哈迈德,2001年1月18日出生于马来西亚吉隆坡,马来西亚籍华裔女演员。2017年1月5日,赵芷柠领衔主演了微电影《千古一后:武则天》,她在片中饰演的是工于心计、容姿绝美的一代女皇武则天,这也是赵芷柠第一部参......详情>>
  • 翡翠恋人特别出演特别出演
    特别出演的扮演者:周海媚
    周海媚,1966年12月6日出生于中国香港,香港影视女演员。1985年参选香港小姐落选,同年参加无线第一期艺员训练班出道。1985年参演首部电视剧《杨家将》;1986年,参演全年收视冠军电视剧《流氓大亨》。1989年,主演的电视剧《义不容情》创下香港及东南亚地区的高收视率,凭借《义不容情》走红。1994年在电视剧《倚天......详情>>
  • 翡翠恋人雷天傲雷天傲
    雷天傲的扮演者:黎源
    黎源,新生代男演员,出生于山东济南,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外表高大帅气,被网友称为“阳光正能量”男孩,代表作品有电视剧《掩不住的阳光》、《最后一战》、《武神赵子龙》。...详情>>
  • 翡翠恋人沈宛如沈宛如
    沈宛如的扮演者:侍宣如
    侍宣如,1991年12月16日出生,内地女演员。与杜海涛、穆梦娇主演了 公益电影《天边的孩子》,在其中饰演大明星萱萱.影片讲述了大明星萱萱来天堂村拍摄公益歌曲MV,因天堂村艰苦环境使她叫苦连天,并且屡屡刁难大家,后被杜海涛饰演的支教老师伟强和盼望父母回乡的聋哑女孩花花的善良与真诚所打动的故事。...详情>>
  • 翡翠恋人孙怀忠孙怀忠
    孙怀忠的扮演者:王坤
    王坤,毕业于厦门大学的中国内陆知名模特、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近期加盟参演了《调皮王妃》网络剧,从而涉足演艺圈,开始其演艺生涯。...详情>>
  • 白帷幕的扮演者:未知
  • 洛晨曦

    单纯善良的富二代小姐,有些刁蛮,有些任性。
    沈晨曦在生活的起伏中将经历爱情的欺骗,家族的变故,并在这一系列的波澜之后学会分辨爱恨,逐渐从一个情感小迷糊成长为一个励志女神。
    生活本来就是有苦有甜有酸有辣,沈晨曦正是在各种各样的滋味中体验生活,感悟生活,然后步步成长,渐渐明晰生命中发生的一切:这个世界中每个人都无法简单的活着。所以,在生活的经历中她逐渐学会了理智的分辨爱和恨,学会勇敢地承担起家族的使命。

    洛晨曦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