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翡翠恋人:白霜凌
扮演者:孙佳奇
翡翠恋人白霜凌白霜凌
白霜凌:白家三小姐,白家最小的女儿,她上面还有两个哥哥。因为她是白家唯一的女儿,又是最小的,所以在她成长的过程中一直都深得两个哥哥的宠爱。
白霜凌是一个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新时代女性, 她从法国学成归来后便回到翠城帮忙打理家族事业。
在事业上,她是很多人眼中的女强人,但其实她也有可爱的一面。她从小就和哥哥白洛寒一起长大,在哥哥白洛寒爱上沈晨曦之后,因其兄长白洛寒对沈晨曦过度的好而引发了白霜凌“醋意大发”而与沈晨曦之间发生了诸多戏剧性的故事。

翡翠恋人白霜凌的扮演者是孙佳奇

孙佳奇,素有“氧气美女”之称的她,不反对反派角色的出演,认真敬业的可爱中国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于2010年参演首部影视剧作品《刀尖上行走》从而进入演艺圈,随后又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血战长空》、《新版保镖之翡翠娃娃》、《楚汉传奇》、《女人的......【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