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皇帝的新装之圣诞大明星剧照 

皇帝的新装之圣诞大明星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1月01日
对于“皇帝的新装”的故事,我们耳熟能详。如今,一部根据其改编的动画电影即将上映——《皇帝的新装之圣诞大明星》。
喜剧动画电影《皇帝的新装之圣诞大明星》又名《皇帝的新装之小鬼大明星》,是根据童话“皇帝的新装”改编而来。影片由合肥创新符号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由李霞自编自导。
《皇帝的新装之圣诞大明星》讲诉了在动物时尚王国的小皇帝上任之际,他便要求举办一场以“皇帝的新装”为主题的服装设计大赛。时尚王国的小动物们听闻这一消息都纷纷加入比赛的队列,众动物都认为自己可以设计出让小皇帝满意的服装。而时尚王国的服装学院的学生自然是不能错过这千载难逢的机会了。在机缘巧合之下,考试失利的裤裤和斯斯这一对小鬼混进了王宫。它们在王宫中掀起一场场闹剧后,竟意外地获得了“明星设计师”的冠军头衔。
喜剧片《皇帝的新装之圣诞大明星》将于2016年1月1日火热上映,更多精彩尽在《皇帝的新装之圣诞大明星》,欲知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小鬼大明星 - 翁琳(皇帝的新装之圣诞大明星主题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