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流浪地球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流浪地球刘培强刘培强
    刘培强

    国际空间站中的中国航天员,因为执行任务,使得孩子的成长过程中缺少陪伴,导致父子关系疏远。

    刘培强的扮演者:吴京
    吴京,1974年4月3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演员,导演。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1989年进入北京市武术队。1994年获得全国武术比赛精英赛枪术、对练冠军。1998年主演电视剧《太极宗师》,饰演内家拳宗师杨昱乾。1999年出演袁和平导演的电视剧《小李飞刀》。2001年主演电视剧《江山儿女几多情》。2012年10月,主演的电......详情>>
  • 流浪地球刘启刘启
    刘启

    刘培强儿子,救援小分队成员,由于幼时父亲不在身边,对于父亲的离开刘启并不理解,在长大后甚至记恨父亲。

    刘启的扮演者:屈楚萧
    屈楚萧,出生于四川眉山,中国内地男演员,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2013级本科班。2016年,出演网络剧《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而正式进入娱乐圈;11月,确认加盟古装传奇剧《独步天下》,饰演少年英雄多尔衮;同年,出演古装剧《如懿传》,饰演五阿哥永琪。...详情>>
  • 流浪地球王磊王磊
    王磊

    救援分队的队长,有着很强的使命感,他的工作是带领着救援队去修多能推进发动机,然后在途中会遇到很多惊险的事情,会遇到很多的困难,也有很多人放弃,但是他特别坚定自己的目标,要去完成他的任务。

    王磊的扮演者:李光洁
    李光洁,1981年4月23日出生于河南省平顶山市,中国内地男演员。2001年被导演张黎选中让其饰演《走向共和》中的光绪皇帝而出道。2007年出演了第一部电影《立春》在剧中饰演黄四宝。2009年凭借在《杜拉拉升职记》中王伟的饰演而被观众所熟知,并凭借此角色获得第三届华鼎奖偶像励志剧最佳男演员奖、“大戏看北京”年终盘点颁奖......详情>>
  • 流浪地球韩子昂韩子昂
    韩子昂

    刘启和韩朵朵的姥爷,他很宠爱孙子孙女,虽然这两个孩子特别淘气,不让人省心,但是他为了让孩子们能够在恶劣的环境中感受到家的情感,付出了自己的全部。

    韩子昂的扮演者:吴孟达
    吴孟达,香港男演员,1953年1月2日出生于福建厦门,七岁随父母移居至香港。1973年投考了无线电视的艺员培训班。1979年凭着《楚留香传奇》中的“胡铁花”一角受到注意。1981年参演了第一部电影《执法者》。1991年凭借电影《天若有情》获得第1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1992年凭借电影《逃学威龙》获得第11届......详情>>
  • 流浪地球韩朵朵韩朵朵
    韩朵朵

    韩子昂的孙女

    韩朵朵的扮演者:赵今麦
    赵今麦,2002年9月29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内地知名儿童演员。赵今麦不仅人漂亮、懂事,学习好,更是多才多艺。她爱好表演、舞蹈、钢琴、声乐和美术。2014年赵今麦饰演《巴啦啦小魔仙之魔法的考验》中的凌美琪一角,4月参演电视剧《巴啦啦小魔仙之音符之谜》,饰演凌美琪。2015年4月参演电影《巴啦啦小魔仙之魔箭公主》饰......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