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麻衣神相 

麻衣神相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
麻衣神相演员表
陈元芳 (未知 饰)
江灵 (未知 饰)
陈弘道 (未知 饰)
陈弘德 (未知 饰)
丁小仙 (未知 饰)
阿秀 (未知 饰)
蒋明义 (未知 饰)
古望月 (未知 饰)
曾子娥 (未知 饰)
绝无情 (未知 饰)
《麻衣神相》是由中和星空影业、北京鑫富鼎基金、中食味道(北京)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由曾执导《金玉良缘》、《聊斋4》、《碧血剑》、《新边城浪子》、《大唐女将樊梨花》、《西游记》的导演黄祖权担任执导。
《麻衣神相》将故事的焦点锁定在旗鼓相当的豪门家族上,围绕着麻衣陈家、茅山道派、御灵家族之间的恩怨情仇而展开。故事的主人公陈元芳是麻衣陈家的第36代嫡系传人。天资聪颖的他学会了祖传真学:五行全人、正逆双脉等。本以为自己只是一个普通的老百姓的他在阴差阳错之下、在冥冥之中成为了新一代麻衣神相;茅山道派的江灵是个天资聪颖、性格直爽的女孩。然而,在乐观开朗的她却背负着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御灵家族的丁小仙是一个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女孩,生的一副可魅惑人心的外貌的她是个阴险残忍之人。
电视剧《麻衣神相》将于2016年5月开机,拍摄周期为八个月,预计于2019年播出。更多精彩尽在《麻衣神相》,欲知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