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面条之神 

面条之神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4月27日

面条之神主要演员:

面条之神演员表
无名/崔淳锡 (千正明 饰)
金吉道 (赵在铉 饰)
蔡如镜 (郑柔美 饰)
朴太河 (李相烨 饰)
金多海 (孔升妍 饰)
薛美子 (徐易淑 饰)
高强淑 (李一花 饰)
金吉道(青年) (车善玗 饰)
未知 (金宰荣 饰)
蔡余晶 (韩艺璃 饰)
未知 (赵熙奉 饰)
未知 (尹均相 饰)
未知 (崔钟元 饰)
未知 (金炳基 饰)
未知 (于玄 饰)
未知 (孙汝恩 饰)
《面条之神》定名为《Master-面条之神》,是根据韩国著名漫画家朴寅权的同名漫画改编而来。值得一提的是朴寅权的多部漫画都改编成电视剧,且都获得不菲的收视和口碑,如:《大物》、 《钱的战争》、《野王》。
《面条之神》由韩国著名导演裴景洙担任执导,裴景洙曾执导过《暴力罗曼史》、《阳光满溢》、《太阳的女人》等火爆剧集,由千正明,曹在显,郑柔美,李相烨等联袂演绎。
电视剧《面条之神》将围绕着“面条”而展开,讲诉的是一个为了复仇而苦心专研面条技艺的男人的故事。崔淳锡(千正明饰),一个有着绝对味觉的面条之神,为了替同是“面条之神”的父亲报仇,他丢弃了原来的名字“崔淳锡”,更名为“无名”,并潜居在仇人金吉道(曹在显饰)的面馆之中。金吉道是一个极其腹黑的人物,是一个为达目的不折手段之人。究竟无名与金吉道之间的角逐谁将获得最终的胜利呢?
目前,《面条之神》于2016年4月27日于KBS2水木档播出,它将接档宋慧乔和宋仲基主演的电视剧《太阳的后裔》。更多精彩尽在《面条之神》,欲知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面条之神经典台词

共收录7个《面条之神》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面条之神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面条之神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等着,我要在你的坟前吐唾沫。——无名/崔淳锡
  • 若不能改变我的命运,那就把别人的命运输个精光。——金吉道
  • 现在不是以大韩民国的检察官身份,而是以朋友的身份斗争。——蔡如镜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