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安托万夫人演员表

安托万夫人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安托万夫人崔秀贤崔秀贤
    崔秀贤

    优秀的心理治疗师,因童年阴影而对爱无感。剧中的他为了向世人证明“爱是不存在的”而默默进行着一个与自己的心里诊所同名的“Madame Antoine”计划。然而,他一直以来的爱情观却在对爱情充满渴望的占卜师高慧琳无意中的卷入之后开始慢慢发生了转变……

    崔秀贤的扮演者:盛骏
    盛骏,1990年7月10日出生于韩国,模特、演员。2011年,通过电视剧《白色圣诞节》出道。2012年,凭借电视剧《沼泽生态报告书》获得KBS演技大赏特别企划部门男子新人奖。2014年1月,主演TVN浪漫爱情喜剧《需要浪漫3》;8月,主演KBS月火剧《恋爱的发现》;10月,获得2014Style Icon Awards......详情>>
  • 安托万夫人高惠琳高惠琳
    高惠琳

    有名的占卜师,以能通灵命运悲惨的法国王妃为名替人占卜,而事实上,她仅仅是靠着自己天生在心理学上的敏锐触觉去治愈人们心中的困惑和伤痕。她渴望心动的爱情降临,在被不小心卷刃崔秀贤默默进行的一个“Madame Antoine”计划后,开始与之发生一段心理游戏漩涡中的特别爱情。

    高惠琳的扮演者:韩艺瑟
    韩艺瑟,妩媚娇蛮大气美女,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80后韩国演员。2001年参加超模选拔,获得“朱丽叶奖”,从而于韩国出道。2003年参演首部电视剧作品《Nonstop4》,以没礼貌大学生一角而荣获情景喜剧最优秀赏、最高大赏提名,从而以演员的身份进入演艺圈。2005年参演《那年夏天的台风》,且同年回美培训演技。 ......详情>>
  • 安托万夫人崔胜灿崔胜灿
    崔胜灿

    专业的运动选手,崔秀贤的弟弟。
    棒球选手出身的他总能给人们健康又善良的感觉,而他那率直、乐观、积极的个性又无不在体现出他其实就是一个十足的温暖大男孩,可以给人带来阳光,可以给人带来欢乐。

    崔胜灿的扮演者:郑珍云
    郑珍云(Jeong Jin woon),1991年05月02日出生,韩国组合2AM的成员。歌手、演员、主持人。出道于2008年7月11日,在2AM中年纪排行老幺,2014年与Big Hit Entertainment合约到期,再次签回JYP Entertainment。其组合发行过多张专辑,并于2011年8月1日发行首......详情>>
  • 安托万夫人元志浩元志浩
    元志浩

    崔秀贤心理中心的实习生。

    元志浩的扮演者:李周炯
    李周炯,韩国新生代演员,近期加盟参演了《安托万夫人》。
  • 安托万夫人高侑琳高侑琳
    高侑琳

    高惠琳的妹妹,个性洒脱、爽朗的自由业者VJ。从她身上,你绝对找不到像她的姐姐高慧琳一样的华丽外貌的女性美,而是满满的男孩子气的特别魅力。

    高侑琳的扮演者:黄胜妍
    黄胜妍 ,女,出生于1988年10月31日,毕业于庆熙大学戏剧电影系,隶属于G.G Entertainment经纪公司,韩国演员。代表作品有《瑜伽学院》、《女高怪谈5》、《黄金鱼》、《甜蜜青春》等。...详情>>
  • 安托万夫人白美兰白美兰
    白美兰

    崔秀贤心理治疗中心的心理医生。

    白美兰的扮演者:张美姬
    张美姬,1958年生于首尔,1975年加入TBC电视台第16期而入门电视界,此后1976年大众媒体记者团的票选当中张美姬击败其他候选者而得到出演影片《成春香传》中春香一角的机会,银色之门就此打开;1977年至80年代上半期张美姬领衔多部电影佳作逐步成为韩国第三代女演员中的人气佼佼者。...详情>>
  • 安托万夫人金会长金会长
    金会长

    占卦咖啡厅和崔秀贤心理中心入驻的建筑物的主人。

    金会长的扮演者:边熙峰
    边熙峰,1942年06月08日,在朝鲜大学法学系中途退学。是韩国配音协会的名誉会员。1966年正式出现在MBC电视台做配声。10间参加出演了剧团《山河》,戏剧《大理人》《土壤里的猫》等。1985年曾获第21界百响艺术奖人气奖。七十年代在电影剧里担任众多配角角色。在奉俊昊导演的《绑架门口狗》一片中出色的表演,给他带来了演......详情>>
  • 安托万夫人元智浩元智浩
    元智浩

    学习方面,他是谁都追不上的天才。
    爱情方面,他是脑袋清纯的花美男。
    作为崔秀贤心理中心的实习生,参与崔秀贤的心理饰演。因为对爱情毫无观念而向高慧琳学习“高慧琳攻略法”。
    作为一个个性独特的存在,他总是很直接的表达自己的想法而不管他人的想法与感情。

    元智浩的扮演者:李柱英
    李柱英,韩国新生代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明日如歌》、《安托万夫人》等。
  • 安托万夫人朱妮朱妮
    朱妮

    Top Star。

    朱妮的扮演者:金栽经
    金栽经,1988年12月24日出生于韩国首尔特别市西大门区。韩国歌手、演员,韩国女子组合Rainbow及其子组合Rainbow BLAXX成员。2012年毕业于同德女子大学服装设计学系学士。2009年11月,作为Rainbow成员正式在韩国出道。2010年10月,金栽经客串出演SBS水木剧《大物》。2011年9月,Ra......详情>>
  • 参演者:文知茵
    文知茵,1986年5月17日出生。韩国女演员,代表作品有《我的梦想型男》、《不要犹豫》、《济众院》、《Oh! My Lady 爱你哟》、《不懂女人》、《韩国小姐》等。...详情>>
  • 参演者:崔泰焕
    崔泰焕,1989年出生在韩国。是韩国的模特,演员。2014年出演了电视剧《密会》饰演男主的高中同学,艺人志愿生。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