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Master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Master陈会长陈会长
    陈会长

    诈骗集团头目,油腔滑调的老狐狸。布局周密、巧言善辩、八面玲珑的他运营着一间名为One Network的网络公司。看似没有任何弱点的陈会长,利用自己过人的人脉布下天罗地网,凭借毫无破绽的计划和完美的作战,幕后操纵了高达几百万兆的超大规模的网络诈骗案。

    陈会长的扮演者:李秉宪
    李秉宪,1970年7月12日出生,毕业于汉阳大学,韩国男演员。 1991年,参加KBS电视台演员培训班出道。1995年,凭借参演的第一部电影《是谁让我发疯》获得大钟奖新人男演员奖。2000年,凭借《JSA安全地带》获得第38届韩国电影大钟奖。2001年,凭借《情约笨猪跳》获得第22届韩国电影青龙奖最佳男主角。200......详情>>
  • Master金才明金才明
    金才明

    机智过人、拥有敏锐直觉的智能犯罪搜查队队长。金载明的个性一贯是敌越强我越强,能够制定缜密的计划,领导整个作战。他将陈会长视为眼中钉,凭借执着的信念,志在彻查为陈会长撑腰的保护伞。他凭借高智商和无懈可击的领导能力,要挟了陈会长的头号爱将朴章君,并与陈会长正面对垒展开追击战。

    金才明的扮演者:姜栋元
    姜栋元,来自韩国的80后高颜值帅气演员,毕业于详明大学。最初其于2000年以模特身份出道进入娱乐圈,随后于2003年凭借参演首部电视剧作品《威风堂堂的她》而转型为演员,从而进入演艺圈,随后走红于2004年参演了电影《狼的诱惑》,片约不断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代表作品有《黑色的师徒们》、《扑通扑通我的人生》、《群盗》、《狼......详情>>
  • Master朴章军朴章军
    朴章军

    高智商诈骗犯陈会长的智囊团成员,是陈会长的头号军师和爱将。聪明绝顶、灵活机敏、电脑技术一流,在警方与陈会长之间游刃有余。面对警方越来越缩小的抓捕网,他在陈会长和搜查队之间也越来越摇摆不定,在彼此欺骗和追击中与双方紧张对峙。

    朴章军的扮演者:金宇彬
    金宇彬,韩国顶级模特、新生代男演员,原名金贤中,1989年出生。从中学开始便有坚定的模特梦想,19岁的他在08年以Seoul Colletion的登台为首秀,从此出道成为专业的时尚男模。有着绝佳的身材以及霸气的台风和强大的气场,出道之后不仅成为韩国各种大型时装秀的红牌,更是许多知名设计师的御用男模。2011年参演KBS......详情>>
  • MasterDodgersDodgers
    Dodgers

    陈会长的手下。只要陈会长一声令下,他就会赴汤蹈火处理一切事物。

    Dodgers的扮演者:禹棹奂
    禹棹奂,韩国新生代演员,所属公司为KEYEAST,是位具有独特个性及新鲜面孔,且基本功底十分扎实的演员。出演电影《Master》,禹棹奂饰演稀有的诈骗案件诈骗事件发起头目One网络公司陈会长(李秉宪 饰)的手下Dodgers。同时具备锐利的领袖魅力和少年的纯净感,将为观众带来与众不同的新鲜面孔,备受瞩目。...详情>>
  • Master黄明俊黄明俊
    黄明俊

    检察官出身的精英辩护人

    黄明俊的扮演者:吴达庶
    吴达洙,韩国男演员。毕业于东医大学工业设计专业的吴达庶在大学时期曾在中小戏剧和演出团担任临时演员,还送过报纸,后来进入演艺界,此后逐渐在电影界立足。出演了处女作《迪斯科王》。随后拍摄了《老男孩》、《六人视线》、《最后一只狼》、《孝子洞理发师》、《如果花开的春天来临》等,其中在《老男孩》中扮演私设监狱长时铁锤拔牙那一幕凄......详情>>
  • Master金妈妈金妈妈
    金妈妈

    One网络公司宣传理事

    金妈妈的扮演者:陈京
    陈京(Jin Gyeong),1972年3月27日出生于韩国,是一名韩国女演员。毕业于韩国艺术综合大学。参演过电视剧《幽灵》、《顺藤而上的你》、《善良的男人》、《good doctor》、《没关系,是爱情啊》、《真是好时节》、《匹诺曹》、《blood》,电影《监视者们》等。...详情>>
  • Master申Gemma申Gemma
    申Gemma

    智能犯罪搜查队女警卫。队长金载明麾下女刑警,队伍中的一点红。

    申Gemma的扮演者:严智苑
    严智苑,1977年12月25日出生于韩国大邱广域市,演员。1998年,以TBC大邱广播播报员第3期出道。1998年,严智苑来到首尔后开始出演电视剧。2003年,参演由郭景泽执导的电影《杂种狗》。2006年,凭借爱情剧《秋天路》获得第27届韩国电影青龙奖最佳女配角提名。2010年,凭借《仍想结婚的女人》回归电视剧场。20......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