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致命反击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致命反击飒爽飒爽
    飒爽

    散打运动员,原来事业爱情两得意的她,不仅散打比赛稳操胜券,更决定在比赛结束后就举行婚礼。不曾想一瞬间的分心,让她的人生刹那间从天堂到了地狱。意外撞击成重伤,醒来后却被告之子宫被摘除,未婚夫也因此离她而去。一无所有的她并未因此自暴自弃,而是通过自己的努力重新赢得属于自己的东西。

    飒爽的扮演者:尹雨航
    尹雨航(尹航),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4年,因参演电视剧《家有儿女》第一部而出道演艺圈。2006年,赴法国佛罗朗戏剧电影学院留学深造。2008年,凭借出演电影《温州城》获得拉罗歇尔国际影视艺术节最佳新人希望奖。2009年,出演了法兰西电视三台的电视剧《生活更美丽》。2013年,出演了网络剧《钱多多炼爱记......详情>>
  • 致命反击教练教练
    教练

    超级散打魔鬼教练,在他的调教下,旗下选手生龙活虎,充满了积极正能量。

    教练的扮演者:何华超
    何华超,1964年11月4日生于中国香港。电影演员,代表作为《双子》、《江湖风云》、《鸭王》、 《飞虎出征》、《线人》、《复仇者之死》、《澳门风云》等。...详情>>
  • 致命反击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李骏诚
    李骏诚,大陆新生代男演员,新晋小生。2013年大学本科毕业后来北京发展,与导演章国庆合作多部作品,一展表演天赋。此外,在编剧、导演等领域也开始小试牛刀。2014年主演并编剧青春电影《我的23岁》,在备受关注的电影《天使请吻我》中仍担任男主角以及编剧一职,可称新锐电影人。2015年推出由自己填词演唱的个人单曲《青春有期》......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