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爱上贼中贼
爱上贼中贼剧照 

爱上贼中贼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10月01日

爱上贼中贼主要演员:

爱上贼中贼演员表
宝爷 (刘德华 饰)
洛天豪 (黄晓明 饰)
洛天欣 (欧阳娜娜 饰)
未知 (陈百祥 饰)
A梦 (王祖蓝 饰)
未知 (戚薇 饰)
未知 (吴樾 饰)
未知 (孟瑶 饰)
未知 (胡然 饰)
未知 (毛俊杰 饰)
未知 (刘嘉玲 饰)
未知 (沈腾 饰)
未知 (赵英俊 饰)
未知 (谢依霖 饰)
《爱上贼中贼》又名《王牌逗王牌》、《盗中盗》,这是香港著名导演王晶继《澳门风云》系列之后执导的影片。香港著名的动作指导袁和平也将加盟此片,再次担任动作指导,四大天王之一的刘德华将担任影片的监制和主演,此外,黄晓明、沈腾、王祖蓝、欧阳娜娜、戚薇也将加盟此片。如此星光熠熠的演员阵容,我们怎么不期待呢? 《王牌逗王牌》的故事主线非常简单,讲诉了一个名为“童”的香港卧底女警接受到上级的命令,捉拿国际黑帮老大雕爷。而“童”的暗恋对象、外号为“贼中贼”的胜天却想方设法阻止“童”的此次行动。最终,在“童”的极力劝说下,他们合体捉拿雕爷。
悬疑、喜剧电影《爱上贼中贼》将于2015年12月中下旬开机,且定档2016年的圣诞节,欲知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笑一笑 - 刘德华&黄晓明&沈腾(爱上贼中贼主题曲)
<
  • 1
  • 2
  • 3
  • 4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