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恶人报喜
恶人报喜剧照 

恶人报喜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1月23日

恶人报喜主要演员:

恶人报喜演员表
查理 (吴镇宇 饰)
余真 (江疏影 饰)
冯仁炳 (郑中基 饰)
史公子 (谷德昭 饰)
未知 (曾国祥 饰)
未知 (李灿森 饰)
未知 (张达明 饰)
未知 (田启文 饰)
未知 (林子聪 饰)
未知 (何超仪 饰)
未知 (冯勉恒 饰)
未知 (谭炳文 饰)
未知 (夏春秋 饰)
未知 (官恩娜 饰)
未知 (蔡瀚亿 饰)
未知 (余安安 饰)
《恶人报喜》是一部由寰宇影片发行有限公司出品发行的喜剧搞笑电影,影片导演谷德昭自编执导并且还参与出演,由知名演员吴镇宇、江疏影、郑中基、官恩娜等联袂主演,主要讲述了一个关于恶人有好报的搞笑故事。
剧中,吴镇宇、江疏影、郑中基、官恩娜四位主演将饰演四位名叫查理、冯仁炳、余真、史公子四位大恶人,他们之间充满了恩怨纠葛,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和利益,不择手段,因此经常弄出令人啼笑皆非的搞笑故事。影片中,吴镇宇将饰演一位专门博取他人同情心的狗贩子,而郑中基将饰演一位土豪气质、目中无人的村官,影片不像一般喜剧那样以善良或则弱势的人为搞笑的主角,以穷凶极恶的大恶人为主角,用另类且不符合常规的搞笑方式,制造出搞笑的故事。影片创作灵感来源自当今社会上对于好人和坏人之间的区分界限模糊,,并且希望用一部坏人也有好报的故事让观众在观看过后得到反省。 更多精彩详细内容,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晴天阴天雨天 - 郑中基(恶人报喜主题曲)
<
  • 1
  • 2
  • 3
  • 4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