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一粒红尘 

一粒红尘

(2017)
播出时间2017年06月11日

一粒红尘主要演员:

一粒红尘演员表
齐唐 (吴奇隆 饰)
叶昭觉 (颖儿 饰)
乔楚 (米露 饰)
邵清羽 (杨菲洋 饰)
闵朗 (叶祖新 饰)
简晨烨 (任言恺 饰)
徐晚来 (龙政璇 饰)
苏沁 (卫莱 饰)
汪舸 (徐开骋 饰)
顾毅然 (李思阳 饰)
林薇薇 (张璇 饰)
艾米 (李芯逸 饰)
辜伽罗 (夏若妍 饰)
齐唐母亲 (恬妞 饰)
邵恺 (寇振海 饰)
姚姨 (刘洁 饰)
齐唐父亲 (岳跃利 饰)
叶母 (夏力薪 饰)
蒋毅 (黎明明 饰)
何田田 (张恒羽 饰)
2016年传奇励志都市言情巨制《一粒红尘》改编自独木舟的小说《一粒红尘》《一粒红尘2》,该剧由乐视网、上海剧芯文化共同出品,由君好和漠兮联手操刀编剧,并由知名导演宋洋执导。
小说《一粒红尘》讲述了叶昭觉与简晨烨之间从青葱纯白的美好初时走向被张牙舞爪的生活所击溃得不堪入目的最终的情感经历,还有温润女孩邵清羽的情感变故,以及 泼辣女生乔楚的的疯狂追逐……他们的个性,他们的感情经历,他们的生活都令他们的青春变成了一个巨大漩涡,那里侵吞了所有人的喜悦悲伤……
故事中的主人公叶昭觉是上海“润奇百货”退货处的一名员工。性格开朗的她一直坚强努力的生活着。她除了要负担自己的基本生活外,还要供养着追求艺术理想却同样清贫的男友简晨烨。
机缘巧合下,叶昭觉邂逅了“尘世”珠宝总经理兼首席设计师齐唐。在和齐唐打交道的过程中,齐唐发现了叶昭觉的设计天赋,遂将其招入自己的公司。
之后,叶昭觉和简晨烨也因为彼此价值观的不同而渐行渐远,直到分手……
与此同时,齐唐已将目光停留在了那个看起来自立自强的女孩叶昭觉,而齐唐一直以来 的绝世珍宝——红宝石“红尘”也在叶昭觉的帮助下如愿拿到了。
在生活、事业、感情等的种种磨砺中,每个人都终得自己的圆满与幸福。
一粒红尘经典台词

共收录156个《一粒红尘》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一粒红尘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一粒红尘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我们风尘仆仆又各自翻越多少山川河流,当我们的人生再度重合交集,却已然对生命有了完全不同的诉求。我越来越认清自己,与此同时,却也越来越看不清你。——《一粒红尘小说》
  • 齐唐,我今天只是来验证一件事情,我们分手的时候,我说你会忘了我,你说你不会,现在……——《一粒红尘小说》
  • 如果说爱情是一次朝圣,那么我们都是其间一拜三叩的苦行僧——《一粒红尘小说》
  • 微光 - 蔚雨芯(一粒红尘主题曲)
  • 千年一刻 - 吴奇隆&颖儿(一粒红尘插曲)
  • 最害怕唱情歌 - 黄中原(一粒红尘插曲)
  • 爱着我的那个人 - 曾咏欣(一粒红尘插曲)
  • 忘了红尘忘了爱 - 卫莱(一粒红尘插曲)
  • 傻瓜才会爱你 - 杨菲洋(一粒红尘插曲)
  • 微光 - 蔚雨芯(一粒红尘片头曲)
  • 带你看世界 - 吴奇隆(一粒红尘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