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安娜的爱人:赵平凡
扮演者:李泰
安娜的爱人赵平凡赵平凡
赵平凡:毕业于医科专业,在短暂的实习后便改行进入职场。
他是一个在福利院长大的孤儿。虽然他的名字是“平凡”,但他绝不甘心于平凡。凭借着自己的努力,他在职场中脱颖而出,在鹿安娜的父母的帮助下彻底改变了自己的人生。
他是一个有着两种性格的人,人前,他是体贴入微的好兄长,人后,他是一个急功近利的机会主义者。而他对于鹿安娜的情感也是很复杂的,一方面,他将鹿安娜当做自己成功路上的奠基;另一方面,他又对鹿安娜迷恋至极。

安娜的爱人赵平凡的扮演者是李泰

李泰,1984年9月3日出生于江西省抚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班。2007年,李泰因饰演电视剧《五星大饭店》中阿鹏一角,而正式出道。2009年,参演电视剧《倚天屠龙记》。2012年;参演电视剧《如意》,饰演佟耀东。2013年,参演电视剧《......【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