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那天的氛围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那天的氛围未知未知
    未知

    对恋爱无感,不愿给男人任何可乘之机的“铁壁女”。然而,高速列车上的一场邂逅却将叫她深陷一场与喜欢向女生发起猛烈追求攻势的直率“猛攻男”的爱情心理拉锯战中……

    未知的扮演者:文彩元
    文彩元(Moon Chae Won ),1986年11月13日出生于韩国大邱广域市,韩国女演员。2007年,参演《奔跑吧,鲭鱼》,正式出道;2008年,参演电视剧《风之画员》,获得SBS演技大赏新人奖;2009年,参演电视剧《灿烂的遗产》,该剧最高收视率为47.1%;2011年,7月主演电视剧《公主的男人》,获得KBS......详情>>
  • 那天的氛围姜真哲姜真哲
    姜真哲

    喜欢向女生发起猛烈追求攻势的直率“猛攻男”,与一名对恋爱无感,不愿给男人任何可乘之机的“铁壁女”邂逅于高速列车上,因对其萌生好感而对其展开“直接攻击”,“虚晃一枪”,“以退为进”等各种恋爱战术……

    姜真哲的扮演者:柳演锡
    柳演锡(Yoo Yeon-seok),1984年4月11日出生于韩国首尔,毕业于韩国世宗大学,韩国男演员。2003年,通过惊悚片《老男孩》出道,之后在空军服役。2008年,在MBC水木剧《综合医院2》中开始正式的演艺生活。2012年,凭借恐怖片《恐怖故事》获得第33届韩国电影青龙奖最佳新人男演员奖提名。2013年,主演......详情>>
  • 那天的氛围姜真哲姜真哲
    姜真哲

    篮球届的明星球员,在贤的后辈。

    姜真哲的扮演者:朴珉宇
    朴珉宇(Park Min Woo),1988年3月22日出生于韩国忠清南道大田市。韩国演员,模特,毕业于韩国国民大学。2011年,通过MBC电视剧《我的公主》出道,同年出演TVN浪漫喜剧《花美男拉面馆》。2012年参与KBS日日剧《需要仙女》。2013年出演MBC《丑闻》。2014年3月加盟SBS综艺节目《Roomma......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